29/01/2019

SIHH 2019:向天空出發迎接IWC飛行年,一眾名人明星見證SPITFIRE戰機震撼登場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CwingLi, IWC

  踏入2019年,IWC向天空邁進,迎接充滿挑戰的飛行年。於今屆日內瓦鐘錶展中,品牌把英國航空史上其中一架最有歷史的「噴火戰機」帶到展廳內,讓來賓一睹它的風采外,更為全球注視的“THE LONGEST FLIGHT” 飛行計劃揭開序幕。

 

 

 

  “THE LONGEST FLIGHT” 飛行計劃將會由兩位英國飛行員Steve Boultbee Brooks和Matt Jones,於今年夏天駕駛這架經典飛機飛行首度環繞世界,飛行43,000公里,跨越26個國家,開創航空史紀錄。

 

 

  這架將於明年八月啟程環繞世界的飛機,是Boultbee Brooks和Jones於博物館找尋得來的。它於1943年在布羅米奇堡製造,服役期間飛行超過50次,歷史悠久,而個計劃就動用了約14名專家費時逾兩年為飛機進行緊密的修復工程。 

 

Franziska A. Gsell-Et, CMO, Executive Board Member of IWC 

 

  作為品牌CMO的Franziska亦表示非常期待“THE LONGEST FLIGHT”的開始,因為對於IWC來說,這個合作計劃別具意義,配合最新的飛行腕錶作品,令IWC的飛行年更獨特難忘。

 

  展廳的佈置猶如飛機機翼及機倉,糅合奢華與工程元素,充滿懷舊的感覺。多款飛行員腕錶亦於這裡展出。品牌同時推出一系列最新的飛行腕錶,包括SPITFIRE、TOPGUN及小王子特別版款式。

 

 

  多位星級嘉賓包括Bradley Cooper、Adriana Lima、Rosamund Pike、Dev Patel都有到場觀摩,投入IWC的飛行世界。

 

Bradley Cooper 

 

Dev Patel

 

Rosamund Pike

 

Adriana Lima

 

張鈞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