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24

Rolex勞力士話題新作!Watches and Wonders 2024 推出Rolex Oyster Perpetual Deepsea、冰藍面Rolex Perpetual 1908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每年Watches and Wonders 錶展前,大家都會很期待 Rolex 將會推出的新作。品牌亦會提早幾天發佈官方Teaser,稍為展露一下新作的小部分,例如錶圈部分、錶帶部分、錶扣部分……令錶迷更加心癢癢。

 

  隨著錶展正式開鑼,結果終於揭曉,品牌六個系列均推出新作,話題性成員包括GMT-Master II、Deepsea、Perpetual 1908,以及Daytona系列。

 

Rolex GMT-Master II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GMT-Master II 以綠色GMT指針配灰黑雙色陶質錶圈登場,備有兩款錶帶選擇,包括Oyster蠔式錶帶(三格鏈節)及紀念型Jubilee錶帶(五格鏈節)。表達24小時刻度的灰黑雙色Cerachrom陶質字圈如日夜交替,搭黑色錶面,在低調的配色中依然令人無可忽視。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兩款GMT-Master II新作以蠔式鋼所造,高度抗腐蝕及抗震。口徑40mm錶殼內置品牌自家研發及製造的自動上鍊3285機芯,備70小時動力貯存。

 

Rolex Oyster Perpetual Deepsea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同樣大受歡迎的Rolex Oyster Perpetual Deepsea 推出重量級成員,品牌的首款18K黃金潛水腕錶配上如汪洋的藍色錶面及同色單向旋轉陶瓷錶圈,防水3,900米,44mm金質錶殼及金質蠔式(Oyster)錶帶令作品霸氣十足。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錶面上的時標與指針有Chromalight夜光物料,散發的藍光是傳統磷光物料的兩倍發光時間。腕錶搭載Rolex 自動上鏈3235型機芯,動力貯存約70小時,備大三針及日期顯示功能。

 

Rolex Perpetual 1908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另一吸睛之作,搶眼的冰藍面Rolex Perpetual 1908。令人有點意想不到的是一向走簡約路線的Perpetual 1908竟然用上品牌大熱的冰藍面,配上穀粒紋機刻雕花飾紋錶盤,營造出優雅韻味。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腕錶以39mm 950鉑金錶殼搭啡色鱷魚皮錶帶。6點鐘位置設小秒針盤,錶面搭配阿拉伯數字3、9及12時標。搭載勞力士7140型機芯,上滿鍊後為腕錶提供約66小時動力。

 

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新作展現一抹溫柔,兩款新作各選用黑白兩色的珍珠貝母錶面,外圈鑲嵌36顆圓形美鑽。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18K白金錶殼 44mm,白色珍珠貝母錶面款搭配黑色計時盤,黑色珍珠貝母錶面配白色計時盤,兩款熊貓展現珍貴格調,黑色計時盤款式選用Oysterflex黑色橡膠錶帶,白色計時盤款式則用Oyster鍊帶。搭載 2023 年推出的勞力士4131型機芯,動力貯備約72小時。

 

Photo Courtesy of ROLEX 

 
Readmore: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如冰的藍,還是如火的紅?一睹Rolex、IWC、Grand Seiko、Zenith、TAG Heuer 的藍面與紅調新作!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 男裝腕錶推介!十萬以內網羅IWC、Montblanc、Bell & Ross、Grand Seiko新作!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Tudor推出大熱可樂圈Black Bay 58 GMT、金綠配色Black Bay 58 18K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 卡地亞全新之作!Santos 雙時區、逆向讀時腕錶、Tortue 腕錶經典再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