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13

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 花生騷 光感X動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向來我都不是派對動物,既不擅social又不喝酒/香檳,在場內無聊地站著更會有點不知所措,所以很多時都以「宅女」自居而婉拒出席。不過早前公關致電邀請我出席在邵氏影城舉行的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花生騷,兼以「可以入後台看化妝示範」為餌,就猜到是大製作,那有推卻之理?

 

  花生騷在上星期四晚上舉行,是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 2014春夏男女裝系列首次展出。甫進場,已經為長150呎高20呎的Mylar銀色牆所震懾,充滿時尚科幻感。

 

  新登場的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是原來的副線ck Calvin Klein男女裝、sportwear和配件飾品系列後的「合體」,由品牌全球創意總監 Kevin Carrigan 設計。Calvin Klein給大家的印象是簡潔有個性,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也一樣貫徹這風格,採用創新的面料,包括天然及人造物料,顏色方面由中性、冰感粉紅色及綠色貫穿整個系列,配上富質感及閃亮光感的飾物,延伸運動風設計,感覺更鮮明,相信可以吸納一批年輕客人。

 

全長150呎高20呎的Mylar銀色牆為背景,帶來震懾。

糅合運動感的服飾。(左)

採用創新的面料,予人輕鬆時尚姿態。(右)

國際中國名模劉雯演繹新裝。(左)

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保持品牌一貫的簡潔設計和剪裁。(右)

清新的綠色更添活力。(左)

很Calvin Klein風格的服飾!(右)

 

  完騷後,我更有機會走進後台欣賞最新彩妝示範,彩妝系列名為ck one color,也是於今年秋冬在亞洲正式發售,能夠近距離欣賞全球創意總監Jodie Boland的親自示範,著實獲益良多。Jodie為一位中國模特兒化妝時,更指完全不需塗睫毛液,我心想:「亞洲人睫毛短少稀疏,莫說不黏假眼睫毛,連睫毛液也不塗好像會考起各位女士呢。」不過看模特兒都畫上粗上下眼線,配紅唇,亦不致於欠缺神采,清淡新鮮,女士們也許可以考慮來個大突破。

 

彩妝系列正式回歸,ck one color於旺角朗豪坊獨家發售。

一系列的彩妝產品應有盡有,包括粉底、眼線筆、眼影底霜、胭脂、唇筆、唇彩、唇膏和甲油皆有。價錢由$130至$330,定價相當合理,且看今次巿場反應如何。

ck one color全球創意總監Jodie Boland和品牌全球創意總監Kevin Carrigan。

邀請與Jodie合照,她爽快地說:「我最喜歡拍照!」十分親切。

 

   (圖片提供:2013 Getty Image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