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18Photo: 由作者提供

誤打誤撞去恆豐酒店吃貼地自助餐!怒食生蠔、波士頓龍蝦、鴨肝多士、Movenpick雪糕!吃飽反思:香港人,到底有無「自助餐道」?

  燒新西蘭肉眼扒、壽司和刺身諸類,應該是欣宜、Collar、Serrini類別,雖然在環境下不是最炙手可熱,卻永遠有其捧場客。我覺得燒新西蘭肉眼扒其實是OK,在一個很正常的自助餐狀況下是會得到萬千寵愛,只可惜此處叫做紅煙窗,只有MIRROR式海鮮才能盡顯神威,惟有稍為屈就少少。

 

燒新西蘭肉眼扒,其實小準是很OK的,被海鮮搶去風頭屬非戰之罪。

自助餐枱上都有多款沙律和凍肉,選擇頗為豐富。

壽司和刺身,壽司的款式和造型看來都不是hea做。

 

  至於其他食品,某程度上都被冷待了,我最戥其不值的,是香草烤羊架,本質品質是幾好,鮮度合適肥瘦勻致,咬下去有羊肉味也夠juicy,如此品質的羊架在中價位的西餐廳估計每3件約要三百多元,但在這裡是all you can eat,而居然受到食客忽略,真的令人心碎囉,因此我以實質行動作出鼎力支持,結果食到頂到上胃端……

 

一些食品如炸薯餅、炸餃子、薄餅不是最受人垂青,但原來炸餃子一咬爆汁,薄餅也不差食得過。

香草烤羊架,大概是被客人嚴重低估的食品。

香草烤羊架肥瘦勻致,味道亦佳,很輕易就吃掉3件,想再encore。

 

下一頁:更多自助餐美食—龍蝦燴意粉、蒜香椒鹽蝦、冬菇燜鴨掌、咖喱雞、喇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ood Map #美食 #佐敦 #美食地圖 #恆豐酒店 #紅煙窗 #自助晚餐 #Buffet #海鮮 #龍蝦 #生蠔 #自助餐 #蝦 #藍青口 #鴨肝多士 #原隻帶子 #紅蝦 #燒雞翼 #新西蘭肉眼扒 #壽司 #炸餃子 #烤羊架 #刺身 #薄餅 #Pizza #龍蝦燴意粉 #自助餐道 #咖喱雞 #冬菇燜鴨掌 #喇沙 #芝士餅 #雪糕 #Mövenpick #朱古力噴泉 #菠蘿蛋糕 #豆腐花 #任食Movenpick #CNY202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