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14Text: Sammy Leung

冬至2022開餐推介 | 精選6間高級中菜做冬!創意爆燈茅台遼參羊腩煲 / 一天限定椰皇水牛乳燉花膠 / 米芝蓮傳統手工菜 / 抵食10道菜套餐

冬至2022開餐推介│6. 帝京酒店 帝京軒:性價比高!人均$830食10道菜!超正高湯焗開邊波士頓龍蝦配伊麵

 

  帝京酒店的帝京軒推出兩款套餐包括「暖心.冬至共賞」及供四位、六位、八位或十二位用的「團圓.冬至共聚」套餐。

 

  先説「暖心.冬至共賞」套餐,餐點十分多,好像鮮甜的羊肚菌燒汁北海道帆立貝、啖啖蟹肉的櫻海老海皇焗釀蟹蓋及頂級八頭南非湯鮑魚扣鮑汁鵝掌等。

 

高湯焗開邊波士頓龍蝦 配 長壽伊府麵

 

  而「團圓.冬至共聚」套餐有:

 

● 五囍獻萃(小黃瓜海蜇頭、金牌黑豚叉燒、冰燒五層腩、麻香小耳辣貢菜、雙喜烤麩)

● 夏果香芹如意帶子蚌皇

● 高湯焗開邊波士頓龍蝦 配 長壽伊府麵

● 金瑤雞蓉竹笙燴燕窩

● 蠔皇鮮鮑片 扣 滋補海參

● 清蒸沙巴大龍躉

● 桶子醬油妙齡乳鴿

● 瑤柱靈芝菇小耳泡翡翠蔬

● 臘味蠔豉崧炒絲苗

● 薑茶金薯桃膠芝麻湯圓

 

  這兩款套餐一共有3款菜式值得特別推介,好像啖啖蟹肉的櫻海老海皇焗釀蟹蓋,將一絲絲鮮拆蟹肉配上櫻花蝦、姬松茸、帶子等材料釀入蟹蓋內,再焗至金黃色,令到面層十分香脆,再加上洋葱絲忌廉汁,正!

 

  另一款是爽口彈牙的高湯焗開邊波士頓龍蝦配長壽伊府麵,鮮味非常的波士頓龍蝦配以麵質軟滑及吸盡高湯汁的長壽伊府麵,吃完一口又一口。

 

  最後要介紹的是入口鬆化又香口的金牌黑豚叉燒,以肥瘦分布均勻的黑豚「脢頭」的豬上肩肉,塗上秘製醬汁醃製,燒的過程中塗上麥芽糖,令表面微微焦脆。

 

地址:太子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三樓

日期:2022年12月1日至22日晚上6時至10時

價錢:「暖心.冬至共賞」每位 $850(兩位起);「團圓.冬至共聚」四位用$3,320、六位用$4,980、八位用$6,640、十二位用$9,960 ,另加每位 $830

電話:2622 6161

詳情:https://www.royalplaza.com.hk/hk/winter-solstice-set-menu/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冬至 #中菜 #中菜餐廳 #廣東粵菜 #冬至飯 #唐述 #香港瑰麗酒店 #彤福軒 #和昌飯店 #米芝蓮 #都爹利會館 #唯港薈 #天外天中菜廳 #帝京酒店 #帝京軒 #冬至2022 #酒店 #中菜廳 #粵菜 #套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