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21

Feb Movie:入戲院睇!緊張英雄片、可愛動畫及熱血港產片,享受久違了的感官刺激!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狂舞派3》:「為咗夢想,你可以去到幾盡?」

 

  2013年上映的電影《狂舞派》講述一群愛跳舞的熱血青年為夢想而打拼,當時極受歡迎,電影對白「為咗夢想,你可以去到幾盡?」及電影主題歌《狂舞吧》都紅極一時。7年後續集《狂舞派3》重新出發,很多人可能會問那第二集呢?導演黃修平就說,想跳出一般電影框架,《狂舞派2》將展現在電影的平行空間裏。

 

 

  上集一班熱愛跳舞的青年在學校沒有自己的地盤,只隨街練習,都覺得「好玩」;7年過去,這班愛舞青年依然沒有地方立足。他們以龍城工廈區為基地,可是工廈近年急劇加租,並出現各種頻繁和嚴厲的巡查,背後其實就是地產商作祟,要把龍城轉型成商貿區。一天,他們收到一項工作邀請,要為龍城區注入街舞、音樂、塗鴉等元素的「優化計劃」——『狂舞。街』。不過明眼人都知,這是替地產大鱷塗姿抹粉的工程。一邊阿良提出,應藉這次機會,令更多人認識、欣賞及支持KIDA,反客為主,為大家爭取合理待遇;同時,Heyo的師父阿弗正密謀一場反對行動……

 

  電影雖然以跳舞一族為主軸,不過內容反映出不少創業者、藝術人沒有足夠的空間,這是很多年輕人切身面對的問題。香港人的活動地區從商場、商廈移師工廈,由中心地區到偏遠地區,看到電影中主角們的經歷,相信不少人都有共鳴。電影的主題歌曲《歡迎嚟到呢座城市》,以一針見血的歌詞,Rap出不少香港人的內心控訴,加入的童聲合唱同時又帶出對城市的希望與愛,唱進每個香港人心中。

 

上映時間 | 2020年2月18日

預告片

 

電影主題歌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