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21

聖誕Home Party必備!5套Netflix愛情、同性戀、魔法聖誕喜劇,讓節日充滿歡樂熱鬧氣氛!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5 進入聖誕的魔法世界——《聖誕男孩》

 

  Nicolas在聖誕節當天出生,因此被叫做「聖誕男孩」,他與爸爸住在芬蘭小鎮上。為了賺錢給Nicolas買禮物及紅桑子派,爸爸前往北極找精靈,獻給國王。Nicolas因想念爸爸,便確定帶著可愛的寵物鼠Mika一同找爸爸,展開了一個刺激、夢幻的冒險旅程,當中遇到兇猛的馴鹿、精靈、山怪。「聖誕男孩」的善良及信念,讓他渡過重重難關,更成為第一個得到精靈魔法的人類,救出被綁架的小精靈。

 

 

 

       《聖誕男孩》是適合一家大小一同觀賞的冒險電影,旅途中的動物與精靈造型都十分生動可愛,充滿魔法元素,連大人看了都能重拾一顆純真童心!還不禁讓人重新思考到底聖誕節的真正意義,並不只是消費及享樂,更重要的是「給予」與「信念」。

 

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