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23

台灣#MeToo風波:小S前男友強吻女生、炎亞綸拍不雅影片!受害者不反抗、不公開,就代表事情沒發生過?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Netflix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在台灣掀起一股#MeToo浪潮,不少曾受性侵的受害者也紛紛站出來說話,講述受害經過,當中台灣演藝圈的#MeToo風波更是於近日愈演愈烈,資深演員許傑輝、主持人黃子佼、「好爸爸」藝員宥勝,以至曾當紅一時的偶像炎亞綸,也是這次#MeToo風波直至的茅頭之一。

 

  #Metoo熱潮源於2017年,當時荷里活的知名製片人Harvey Weinstein被指控性侵,爆發一連串女星們對性騷擾的抗議,並在社交媒體發起「#MeToo」運動,鼓勵曾受性騷擾或是性侵的受害者分享自身經歷,勇敢面對。多年來,#Metoo的浪潮不斷,社會亦開始愈來愈重視性騷擾的問題,因此每逢有受害者願意站出來,定會引發軒然大波,這次台灣的#Metoo事件也不例外。

 

許傑輝要求學生交「性感作業」、宥勝好男人形象一秒破滅!

 

  今年6月14日,資深演員許傑輝被黃云歆、短今等多名女演員指控其性騷擾,有指許傑輝在擔任表演指導時,曾要求女學生「用乳溝夾朱古力」、或是用「童子拜觀音」的方式侵犯學生的私人部位;而黃云歆更直言曾遭許傑輝要求交「性感作業」,行為令人髮指。

 

資深演員許傑輝

Source/ 許傑輝Facebook

 

  事件發酵數天後,多名受害者現身指控許傑輝性騷擾,而許傑輝本人則在Facebook表示,即日起退出演藝圈,並停止所有公開活動,將會「深自反省、誠心道歉」,承認過錯,完結其33年的演藝圈生涯。

 

  在許傑輝的性騷擾事件過後,日前有在經紀公司工作過的女生於Facebook發文表示,曾遭「一名形象非常好的好爸爸」、「舉家遷移至台中讓小孩讀書」的男演員於家中強吻,該名男星更把手伸出內女生內衣內強行撫摸!

 

男演員宥勝

Source/ youshengwang @ IG

 

  事件茅頭直指向來以好爸爸、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演員宥勝,宥勝於同日發出道歉聲明,承認曾非禮女同事:「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很對不起。」

 

下一頁:黃子佼強吻17歲女生、炎亞綸拍不雅影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