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016

《What if This is Heaven》天堂就在生活中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馬靄媛

    馬靄媛

    曾任香港大學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項目經理及中文新聞寫作課名譽講師;職業訓練局高級傳媒主任及編輯;《香港經濟日報》及《明報》首席記者,擅長撰寫專題及人物訪問,醉心文字世界,相信知識可豐富心靈、啟迪人生。著有《這個記者夠彆扭》人物訪問集及《愛是不能埋-謝婉雯傳》。 

    世界在讀什麼

    逢周三更新

 

書名:What if This is Heaven:How I Released My Limiting Beliefs and Really Started Living

作者:Anita Moorjani(艾妮塔·穆札尼)

出版:Hay House

 

  我們每天除了為工作賣命,更累的是和壓力丶焦慮和負面情緒搏鬥。如果天堂在人世間,那就好了。《What if This is Heave》就是讓讀者相信──生命充滿奇蹟,作者Anita Moorjani 是瀕死病癒重獲新生,令人生脱胎換骨的見證,她指出人可打破局限和陳年的思想迷思,活出真實的自我。

 

  作者Anita Moorjani 憑2012的處女作《Dying to be Me》(死過一次才學會愛)而受國際矚目。書中分享她的癌末濒死病癒實錄,她的故事在網上記載,被名醫Wayne Dyer向出版社推薦後,出版成暢銷書,至今已有31種語言譯本,並列入國際醫學期刊。

 

  Anita是印度人,曾居於香港,她的前作面世後也曾在香港書展主持講座,現已移居美國加州,除寫書外也成為國際講者,到處分享她死而復生的生命奇蹟。

 

  此書的中心思想,是我們可以從現實生活中創造天堂。人生的旅程每天都可發現喜樂和愛,只需放下教條丶成見和掙扎,順應內在的本質生活。書中十章教人打破俗世的教條和偏見,如:多勞必定多得;真愛戰勝一切;愛自己是自私的行為;女性都是弱者;每個人都充滿問題;靈性生活喪失自我;我們每天保持積極等。

 

  愛表面上是無所不能,但Anita分享電台受訪經驗中,指出愛自己凌駕一切,愛不是盲目去叫人堅強,而是接受痛苦帶來的傷痛,擁抱內在的情感。每一章後提供當下活在天堂的心靈療癒小貼士,讓我們認識自己和學習處理困難。

 

  生命很奇妙,心靈的力量產生超越時空的聯繫。書末記載了作者朋友好像受特殊感應,本來選紅色玫瑰去探望作者,卻選了作者喜歡的橙色玫瑰。同日作者收到恩師及伯樂Wyne Dyer過身的消息,她相信橙玫瑰是Wyne Dyer冥冥中送給她,向她道別的禮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