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014

《太平輪》率先開航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十二月大片,率先搶閘開航是吳宇森的《太平輪》。相對姜文的《一步之遙》、徐克的《智取威虎山》,甚至張一白的《匆匆那年》,吳導的《太平輪》,宣傳聲勢都不及其他幾部那麼花樣百出!該片日前在北京開了個新聞發布會,龐大卡士只有章子怡陪同導演出席,未免不夠氣勢,所謂輸人不輸陣也!

  雖然,章子怡過去一年憑《一代宗師》拿獎拿到手軟,絕對是熱門人物,但這艘太平輪上,還有宋慧喬、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秦海璐、楊祐寧、日女星長澤雅美,怎麼就只得章小姐一人!或許,也希望,這是電影公司的策略,先熱身,然後過一陣子,就來次「大晒冷」!

 

  《太平輪》說的是國共內戰到尾聲時,大江大海過台灣的故事。吳宇森拍完《赤壁》之後,一度因病需要休息調養身體,這部片,絕對是他養精蓄銳,投入最多精力心血的代表作!場面雖不敢期望像《鐵達尼號》那麼勁揪,但相信也會是華語片拍海難最精采的一次。

 

  但看吳宇森的電影,文戲其實尤為可觀動人。這部片也像《赤壁》一樣,因為材料太多,內容豐富,將會分成上下集公映,十二月二日(編按: 此為內地的上映日期,香港上映日期未公布),讓我們一起捧場吧!

 

電影預告片:

 

 

Source: SKY POS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