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15

令人心跳200的《扑通扑通Love》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ing MaMa

    Wing MaMa

    生於80後,由細到大最愛電視汁撈飯,即使因而近視數值不斷上升仍然無怨無悔,更養成對劇集「揀飲擇食」的習慣,堅持煲劇講求質素,寧缺勿濫,評劇針針見血!

    熱愛韓劇的細膩感動、日劇的明快節奏、美劇的緊張剌激、中劇的龐大制作。上至演員資料、歌曲配樂;下至幕後花絮、周邊新聞,都希望和同樣喜歡戲劇的同志們一一分享。

     

    煲劇一族

    逢周五更新

  本文刊登之時應該正好撞上12月25日的聖誕節,在代表溫馨、愛的美好節日裡,筆者亦來湊湊氣氛,介紹一套甜到漏的韓國愛情特別獨幕劇 - 《扑通扑通Love》給大家,一起過一個充滿愛意的聖誕~

  對於愛情劇筆者的標準是蠻高的,多慘的多感動的都看過了,感覺是愈來愈麻木啦,數數看對上一次看愛情劇而心動的,已經是2009的《原來是美男》囉,當時每逢星期四五晚筆者可是下班就立即趕回家上網追看,中間空檔就把舊集數拿出來重溫十幾次,還是每當看到粉紅劇情時忍不住會抱著枕頭滾來滾去,多希望自己就是女主角~~ (多美好純真的少女時代啊。) 

 

  想不到前幾天在網上視頻網站無聊閒逛,偶然看到這套《扑通扑通Love》,見它只有短短兩集就來看看囉,竟然一看就是停不下來的3小時,直接把全套看完了,有一兩場粉紅戲還看得心扑通扑通跳太害羞啦~ 就知道非向大家推介這劇不可 ! 我知道劇名是肉麻得有點難以招架啦,而且劇集本身亦什麼都沒有,沒有大牌明星,沒有曲折劇情,沒有大製作,但它就是有令人看得滿心感動的清新純愛 ! 

  老實說劇情很渣,因為又是一個穿越的愛情故事,講述女主角金瑟琪是位逃避高考的高中生,墮入落雨天的水池中回到朝鮮時代,遇上尹斗俊飾演的世宗大王,兩人展開一段超時空的奇緣這樣。雖然劇情無新意,但慶幸男女主挽救了全劇 ,筆者就非常非常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和感情滋生的流暢。因為女主角是未來人,喜愛追求新知識的世宗大王自然會留她在身邊,從中學習,他們這一段師生關係有趣又合情合理,為之後的愛情路好好地舖墊。

 

  女主角在現實中是一事無成讀書成績不佳的平凡女學生,來到朝鮮竟然可以當上大王的老師,知道自己原來還是可以努力去成就一件事的,得到從來沒有的滿足與責任感;而世宗大王呢,這位未來少女的到來則為他帶來了新鮮活力,兩人互補不足,漸漸對對方產生感覺。筆者最愛的一場,就是女主角為世宗大王解說心臟的功能,說平常可能不會留意心臟其實一直在跳之,但當遇見喜歡的人,你就會從心感到這份跳躍了。 

  我們現實中的愛情不都是這樣麼 ? 可能當初你沒發現,已經慣性了對方的存在,但當有天你望著他,突然感到心跳之時,原來你們之間的愛情就已經悄悄到達了,而你的眼光亦不能再由他/她身上轉移開... 而這套劇就真的拍出了這份『發現愛』的感受,令人回憶起知道自己已經愛上的震撼一刻,看得心內甜絲絲的呢。

 

  為免劇透就不談到尾了,因為只有短短兩集大家應該很快可以看完啦,但可以說結局亦很美好的,雖有少少遺憾但依然在最後給予觀眾甜頭,亦是筆者看過最好的穿越劇結局,大家放心看吧~ 在這兒祝願所有劇迷都過一個甜蜜快樂聖誕 ! 

 

Youtube 預告 

 

  女主角金瑟琪是筆者近來很留意的女星之一,她在韓國來講外表絕不算是亮眼的,但她在前一套作品《oh 我的鬼神君》中,飾演死不瞑目的處女鬼,為找男人而出盡法寶,讓人覺得可愛又可憐,顯出她獨有的活潑感和魅力,比女主角朴寶英搶眼多了 ! 不知道她接下是否可保持良好表現,成為像孔孝真一般、不依靠美麗外在而大紅大紫的性格女演員呢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