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14

彭浩翔無法公開撒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彭浩翔新片《撒嬌女人最好命》在大陸開畫,生意不俗,五日票房過億,雖然吳宇森的《太平輪》來勢洶洶,搶了不少影廳,但《撒嬌女人》也還保留百分之二十幾的排片率,估計在《一步之遙》殺到之前,能收兩個億。

  《撒》片本來在今年暑假已打算排期公映,可惜受到《小團圓》(即《香港仔》)失利影響,檔期遂往後挪!有人說此片不行是因為杜汶澤口舌惹禍的原因,而彭浩翔一向與杜汶澤友好,屬稱兄道弟死黨。隨著中港矛盾而杜汶澤深陷風急浪高的漩渦中,大陸網民攻擊阿澤之餘,也連帶彭浩翔也被波及。《撒嬌女人最好命》若換在去年放映,華誼兄弟肯定大事宣傳這位香港才子!但可惜時勢有變,想不到政治的風吹草動也影響到一部商業電影!彭浩翔這三、四個月宣傳期,在內地媒體中幾乎被失蹤!這部片的宣傳工作,幾乎全由華誼老闆之一王中磊負責,拋頭露面,完全取代導演!

 

  還好這部片的主角是黃曉明和周迅,兩位的人氣足以支撑大局,導演為「勢」所逼,不能藉此機會「撒嬌」揚名,也屬情有可原!

 

  在香港,聖誕期間將會公映,這次,彭浩翔大可昂然露面,一吐烏氣了!

 

電影預告片:

 

 

Source: SKY POS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