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2015

迷倒女人的簡約女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嘉莉兒

    嘉莉兒

    自小愛吃美食,又貪圖外在美,所以勤做運動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無窮的食慾而保持苗條的缐條。天生tomboy的我具有冒險精神又貪玩,上山滑雪至入深海潛水,又喜愛周遊世界,而且非要住得豪華及品嚐美食不可。性格開朗及活潑,重友情及講義氣,男男女女朋友遍天下,得以了解多些人情世故。自小對時裝有些觸覺,愛隨心所欲地打扮自己,時而edgy時而lady like,沒有一定的風格。從小父親鼓勵我們敢言及有獨立思考能力,有時候被人label我opinionated。

    型媛手記

  時裝界真是百花齊放,令我們女人風情萬種。可是簡約風格的女人總是悠悠地在人海裏奪目,那天在時代廣場的City Super逛,買瓶Black Truffle醬回家煮蘑菇飯,一轉眼被一位簡約打扮的女郎吸引過去。

  她穿著白色襯衫外披黑色的小背心,配上黑色cropped pants,蹬上一雙二吋半高的chunky heel涼鞋。她在我身邊擦過,絕對是製造了一個presence,我的眼光情不自禁地跟著她的身影轉,chic的女人連女人都被吸引了,相信也迷倒了無數的男人吧。Chic的女人擁有那股傲氣且又飄逸清新,散發的帥氣讓其他女人羨慕,而令男人感到略有一種攻擊性且更多的是刺激感。

Brunello Cucinelli

Rag & Bone

  Brunello Cucinelli及Rag & Bone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簡約時裝,我今年不知怎麼地偏愛黑色、白色、杏色之類淨色衣物,我覺得淨色簡約設計的時裝特別型。Brunello Cucinelli是意大利高級品牌,它的剪裁講究之極,設計奢華並且帥氣十足。穿上Brunello Cucinelli的時裝,似乎頭頂戴上金環覺得很神氣及高傲。我特別喜歡Brunello Cucuneilli那條灰色的boyfriend jeans with button fly,褲子上那排金色鈕扣暴露在外,給這條褲子增添了一些details,格外醒神。Rag & Bone這個美國中上檔品牌, 設計有氣質且具有活力,穿上它的時裝有種大都會時尚女郎之感。

Stella McCarney

  Stella McCarney的cropped pants細節設計有心思,褲袋用真皮捆邊增添rock之感,但是整體設計又有西裝褲款式,所以我穿著去不同場合皆宜。

Victoria Beckham

  那個一臉cool模樣的Victoria Beckham,不知道到底她那來的技術及基礎,她的名牌時裝真是簡約夠型及帶有媚力。Victoria Beckham的pencil skirt是她signature design,穿著這裙子總是讓人刮目相看,予人精練及性感之感。為了將這裙子穿得合身,我這個饞貓時不時要收歛一下,不能盡情放開肚皮狂吃。

Phillip Lim

Phillip Lim Jumpsuit

  Phillip Lim的jumpsuit簡直是一件power suit,穿著既性感又型。我特別喜歡那件白色wrapped shirt,瀟灑又有女人味,可以穿著辦公事,又可以配襯牛仔褲或cropped pants作為休閒裝。

 

  重要的一點,許多女人以為複雜的服裝設計可以遮掩自己的身體,其實簡約剪裁反而令人顯得纖細修長,瀟灑飄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