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16

GD代言的moonshot正式登陸香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已經接近兩年沒去首爾,早兩星期和友人快閃四天,輕鬆閒逛順道賞櫻。

  我一向愛吃燒五花腩,朋友安排一餐去試YG娛樂公司(即Big Bang及PSY所屬公司)的3 geori butchers,看其IG開幕時真的星星光熠!3 geori butchers 是一間在弘大區的casual風格燒肉店,服務員都是年青人,餐牌以豬肉為主,當日我點了五花腩及冷麵各一份,店員先用溫度計測試鐵板溫度,將五花腩燒至金黃,提我們等一分鐘才吃最滋味,這餐二人份只是20000won(即HK$140左右),我們都非常滿意呢!

  要不是聞名而來,在店內見到BIG BANG紀念品都應該會猜得出是YG食肆了。

  此外,YG娛樂公司於2014年推出了化妝品牌moonshot,由G Dragon及Dara擔任代言人,銅鑼灣Sasa Supreme剛剛開了moonshot專櫃,本周才正式舉行發佈會,我就趁在首爾期間到其三清洞總店逛逛。

 

  今次到首爾,除了逛街之外還有看女性雜誌,最大感覺是其美妝市場比兩年前更強勁,很多大大小小新品牌推出,時裝品牌亦有推出限量妝品,的確,韓國有周全的原料及生產線,要出產品絕對不是難事,換言之,一個牌子推出市場後效果不似預期,改名再推出過其實十分容易。

  當日到專門店一遊,moonshot的包裝和風格,感覺是專業彩妝路線,如NARS或Make Up Forever等品牌,由包裝、產品類型、色調及質感均非常認真製作,看得出是打算長線發展的品牌,後來收到Sasa的資料,果然如我所料,品牌雖然不是大規模高調宣傳,亦沒有在國內開大量分店,但去年先後進駐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兩地,香港是海外市場第三站。而moonshot品牌創意總監與首席彩妝師Jenny Park從事專業彩妝與培訓超過20年,曾在國際化妝品牌Shu Uemura和NARS擔任首席彩妝師及培訓師,並擔當產品開發、彩妝形象設計、時裝周彩妝總監及其他各種畫報彩妝總監等工作。

 

moonshot氣墊粉底液廣告

 

 

  一如現時流行的韓國美妝品牌,moonshot都是以氣墊粉底為主打產品,Microfit氣墊粉底液SPF50+ PA+++(又名#GD_Cushion),Moonflash氣墊粉底液SPF50+ PA+++(又名#Dara_Cushion),前者具美白、防曬及抗皺三種功效,後者具備美白、防曬及抗皺三種功效,可用作打底和定妝之用。最完整用法是先以Microfit 氣墊粉底液打底,再以Moonflash 氣墊粉底液用於T字或顴骨等位置,増添透亮的光影效果。

 

我覺得除了Cushion之外,還有以下兩款產品值得大家留意:

 

多用途珠光/ 啞緻啫喱膏Jelly Pot,啫喱質感輕易推抹,色澤飽滿出色,持久度高,輕輕一抹即可打造完美立體的妝容,同時可作唇彩、胭脂及眼影用。(圖片: moonshot FB)

多用途絲滑彩釉Cream Paint,質地絲滑柔順,色澤鮮明飽滿,輕易打造完美的唇妝及胭紅。(圖片: moonshot FB)

包裝最cute是這款Make Up Ready Mask,和3 geori butchers售賣的熊仔互相呼應,這款面膜

注水同時強化肌膚,用後妝容更貼服自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