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8

請全力進攻,我沒有懷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她滿身香汗在床上喘著氣,完事一刻,不是不滿足,只是效果不是預期的。無論樣貌和身材,以至平日的男子氣慨,都是她傾慕的類型,只嘆事與願違。

 

  他從事運輸,一身工作鍛鍊得來的肌肉,沒有健身室人為打造,純天然的線條,吸引辦公室裏每天刻板工作的她。

 

  她公司每星期大約出貨兩次,老闆要她留下,等他前來收貨。最初她有點不快,同事都下班了,卻獨自在公司苦等。

 

  門外傳來拖板車的聲音,打開門,是個三十開來相貌端正的男生,露出一雙運動型手臂,她把怨氣和口水一併吞下。之前的埋怨,變成春臨大地的期望——還要是一星期兩次。

 

  「下班了沒?要坐順風車嗎?」大約過了一個月,他主動送她一程。

 

  「好啊!你去觀塘?旺角順路嗎?」

 

  他點頭一笑,轉身單手拉動拖板車,緊緻的肌肉線條把她的心也拉走。她默默尾隨,幻想在拖板車上無限可能。

 

  她偷望一眼倒後鏡,一張微胖的臉,自覺蠻可愛。聽說男生都愛微胖的女生,拖手有質感,上床有手感,結婚有安全感。她忍不住偷笑,他輕輕回望,嘴角一翹,小小的車廂頓變小宇宙。

 

  她有個拍了兩年拖的文青男友,愛逛書店、流連咖啡室和自拍,每星期也會做愛。外表斯文的男友,床技也不賴,體位多變花式多。惟美中不足,力度欠奉,難有高山低谷的奔放。

 

  她搭上的不只他的貨車,還有他的人。時鐘酒店貨車貨倉甚至拖板車,她一一如願。以為從事運輸業的男人,都是粗獷力量型,誰知她循規蹈矩,每次也小心翼翼進出。好幾次她心癢難耐,主動坐上去當他人肉司機,才感受到開發深淵的充實。

 

  「真的沒問題嗎?」他忍不住問,「動作可以輕一點。」

 

  「不爽?」他回答很爽,她在他大腿上拚命搖呀搖,「那麼,甚麼問題也沒有了。」

 

  「我只怕傷了你——」

 

  「傷了我和男友的感情?」

 

  「不,我說這個,」他指著她的肚,她稍微放慢動作,「有點危險......」

 

  她停下來看一眼自己的肚皮,不好意思地問:「你以為——」

 

  「不,我怕太深入,你會感到不舒服而已。」正當她想繼續之際,他一聲低吟,短暫的抖震,她知道已畫上句號。

 

  她乘地鐵回家,車廂內有人給她讓座,她尷尬婉拒之際才恍然大悟——她那個只是肚腩,不是懷孕啊!

 

  慢著!難道他喜歡孕婦?她頭昏腦脹,有人可以讓座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