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18

【跟編輯去旅行】濟州島包車一日玩盡5大景點:漫遊牛島,再坐瘋狂越野車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濟州島有韓國夏威夷之稱,有湛藍的海岸、壯麗的火山、各色各樣的美食,難怪很多韓國人都喜歡到當地度假。不過,濟州島的交通不像首爾般方便,所以很多旅客都會選擇自駕遊或包車,而筆者今次就上網報名參加一日的包車團。

 

  一日團的最大好處就是免除交通的煩惱,只要挑選想去的地方,司機兼導遊就會在酒店門口接你到處去,更會安排好午餐,最後安全送返酒店,絕對是懶人之選。

 

read more : 【親身直擊】跟著編輯玩轉濟州G-Dragon代言主題樂園

read more : 【跟編輯去旅行】滿滿粉紫色超浪漫!去韓國不能錯過的紫芒花秘境

 

  今次筆者就和攝影師參加的行程主要以風景為主,景點包括牛島、城山日出峰、城邑民俗村及越野車體驗,午餐是燒黑豚肉,團費包括所有費用,結果有伏亦有驚喜,一起去片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