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17

米芝蓮一星意籍名廚Giuseppe Biuso來港!作客3日限定菜單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想品嚐到米芝蓮一星名廚的手藝?

 

 

  Giuseppe Biuso將於2017年11月9日至11日期間作客香港君悦酒店Grissini意大利餐廳,與餐廳主廚Alessandro Cozzolino共同獻技六道精巧傳統的菜式,送上一場由充滿意國南部風情的西西里佳餚組成的感官體驗。

 

Riccio di Mare, Ricciola, Insalata Riccia

開胃菜以新鮮海膽、意大利油甘魚及爽脆苦苣打開序幕,每一口都充溢鮮甜滋味。

U Pani Cunzatu

採用一片極薄的香脆麵包盛載意大利番茄蓉、橄欖、水瓜柳和銀魚柳,突出傳統西西里島的風味。

Tortelli alla Norma, Melanzana Bruciata, Ricotta Salata di Vulcano, Pomodoro in Oliocottura

將煙燻茄子融合於全手工製作的意大利雲吞中,並搭配水牛芝士及蕃茄。

Risotto all’Arancia, Con Crudo Cotto di Scampo

帶有忌廉質感的意大利燴飯加入了西西里香橙、小龍蝦及歐芹蓉,品嚐前先欣賞其獨特造型吧!

Il Manzo Aggrassato Patata Novella, Riduzione al Marsala, Cipolla Giarratana, Pistacchi di Bronte

經過48小時低溫慢煮的細嫩牛肉裹上開心果碎,搭配特色瑪沙拉酒汁、意大利薯蓉及洋蔥。

Il Vulcano Consistenze e Percentuali di Cioccolato

採用不同百分比的朱古力堆砌成由內至外層次各異的「火山」,並配上朱古力碎、開心果粉末及雪糕。

 

Giuseppe Biuso 3日限定菜單

日期:2017年11月9至11日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30分

價錢:每位$1,180(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港灣道 1 號香港君悦酒店2樓

查詢:2584772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