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4

染髮怎能不搭配眉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每當看見別人頂著一頭不同顏色的頭髮,淺啡、偏金、偏紅都染上,卻配著濃黑的眉毛,我就不禁心裡暗說奇怪,整體造型一點都不搭呢。眉毛不會一併染,毛髮顏色改不了,這不是用淺色的眉筆就能解決問題,眉毛黑還是用眉膏變變色吧!


    
Maybelline 眉膏  
 

 
(5顆☆為滿分)   
顯色度: ☆☆☆☆☆   
易用度: ☆☆☆☆☆   
易卸度: ☆☆☆☆   
推薦指數: ☆☆☆☆   
回購率: 90%     
- 球型擦頭擦起來很順手,價錢便宜,顏色亦是開架中少見的百搭色,只是味道較為濃烈。   
售價: $79     
售賣地點:  各大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眉毛向來是化妝的重點啊,平時眉筆、眉粉是必用,習慣染髮後,我更不會錯過眉膏,把眉毛顏色跟髮色「統一」是理所當然的事啊。日系開架的眉膏顏色不是偏淺就是偏金,而專櫃的眉膏又動輒過百元,怎看都不易選呢!最近我就入手了這支開架牌子的眉膏,各方面都很不錯,值得推介!


 
頭髮染成淺啡色,但眉毛依然偏黑,即使是用上淺色眉筆描繪了外型,黑色的眉依然礙眼。

 


用法
眉膏應該怎麼用?簡單記著擦頭要垂直拿,輕輕的掃過毛髮表面就好了。



1. 擦眉膏要先從眉尾向眉頭方向擦上。
2. 只需輕輕帶過,不要貼著眉毛根部啊。
3. 順著眉毛向眉尾方向再擦一次。
4. 眉尾毛髮通常較長,可來回數下讓每根眉毛都沾上顏色。 


 
上眉膏後,原本黑黑的眉毛就跟眉筆的咖啡色融為一體,眉毛變得較為濃密,真是順眼得多了。


  
一般的眉膏擦頭都是較尖的,類似睫毛膏那樣,很易便會沾上皮膚。這支特別在是球型擦頭,在不同的方向來回抹都很順手,就連眉頭位置也很易處理。

 

 

◎考慮因素   
價錢和實用性都很令我滿意,唯獨它的味道確是敗筆,一打開就聞到強烈、刺鼻的味道,每次擦上都要閉氣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