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14

旅行不能少的保養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偶爾在街上碰到當年中學的師妹,那件端莊優雅的藍色旗袍總勾起不少回憶。學生年代無憂無累,走進社會卻逼著要成長,生活是變好還是更複雜?儘管「學生」這個身份有無數絢爛的回憶,但既要在「社會大學」浮游,也要學會自得其樂。好友們熟知我本性都笑我是「玩樂派」- 愛美、愛吃、愛買、愛玩、愛旅遊。我都笑著反擊,努力工作、有假期、存了錢,你管我是去旅行為增長見識、還是在奧地利湖邊沉思、在巴黎鐵塔下的草地上曬太陽享受人生,呵呵。這都是學生時代不能盡享的自由,總算是個原因讓大不透的我覺得當個成年人也好。我有多想可以隨心而行,順手拿起行李就出走看世界呢,前題是假如我有無盡的假期和金錢,呵呵呵...

 
  好,幻想完畢,這次的主題是我每次旅行都不能少帶的保養品,旅行首要relax,但相機在前,我們怎能不keep住皮膚質素呢。無論是短程、長途、海島或是內陸國家,想皮膚漂亮,就要清潔、保濕都做好。基本保養品,洗臉膏、爽膚水、面霜就不用多說了,而這次分享的三款東西都是我旅行必帶啊。 

 


Bioderma 卸妝水




旅行每天早出晚歸,回到酒店已很累,有時還要收拾行李不能立即洗臉、洗澡,這時又怎能少了方便好用的卸妝品呢。Bioderma卸妝水是我每次不帶不安心的,它雖然真的和水很像,但它卸除淡妝很夠力,質地溫和,用後又不會太黏或乾。每晚回到酒店我都快速地左抹右抹地卸妝,再用清水輕輕帶過,那就可以慢慢休息再吃個宵夜了,嘿嘿。
 
 


Estee Lauder 修護精華




無論是走到海島或內陸,皮膚都少不免因為溫差而變得脆弱,更遑論過度玩樂後的摧殘,所以任何情況下都要有精華傍身。這支Estee Lauder的廣告打得很厲害,而它確是很好用,用了差不多一年,已列入我常用的保養品清單了。保濕功效不錯,對於很淺的小乾紋,會見到有變淡啊。我更會把它用作眼部精華,難得沒有長痘痘或肉芽,眼周也變得平滑。

 


最近覺得它很威的事就是前陣子飛到外地出席好友婚禮,難得相聚,少不免夜夜笙歌,我是連續兩天都是天亮才睡啊!然而宴會當天的我,皮膚依然水嫩、妝容貼服,靠的就是睡前大量地塗上它了,所以它的急救效用我是很有信心呢。
 
 


Laneige 睡眠面膜




天氣驟變,要緩和皮膚缺水的不適當然是出動面膜,但旅行期間忙於遊玩,怎會有太多時間靜下來敷面膜呢,那就用可以偷時間的保養品了。這次我帶上了Laneige的睡眠面膜為皮膚好好充電,藍色透明的的質感很柔軟,睡前用過晚霜後便把它厚厚地在臉上推勻。

 

 

質感不會太黏,擦在臉上也很舒服。雖然它的吸收度不算快,補水能力也只有70分,但早上洗臉的時間會感到臉上變得滑溜,上妝就更易了,旅行時省時了事的護膚法就非他莫屬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