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2014

戶外活動都要漂亮地出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年少時,最愛燃燒青春,徹夜網上聊天、唱通宵K、在Club夜夜笙歌是等閒事。只是到了一個時候,這些愛玩、愛蒲的活動已懶得參與了,倒更享受走到戶外、陽光與遊戲。最近走了南丫島的路徑,從榕樹灣到索罟灣,途經風力發電站、遠望發電廠和腳踏洪聖爺灣海灘,再欣賞魚排,品嚐美味的海鮮餐,呵呵。被沿途風光吸引的我就這樣走了數小時山路都絲毫不覺得累。

 


南丫島索罟灣

 

    說到底,行山會不會化妝?姿整的我怎可以不施脂粉,沿途隨時都take a selfie啊!

 

 

SUNKILLER 防曬



(5顆☆為滿分)
防曬指數: SPF50/PA+++
保濕度: ☆☆☆
黏膩度: ☆☆☆
推薦指數: ☆☆☆☆ 
回購率: 80% 
- 高防曬指數加上潤色功能,抵禦陽光亦可以均勻膚色,很適合出遊要漂亮,又懶於擦粉底的人。
售價: $ 54               
售賣地點: 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要找高防曬指數的產品多的是,但單擦防曬不能幫你保持靚樣,如果要先上防曬,再上粉底才有漂亮的膚色,這樣去郊遊都實在很煩啊!而陪我遊山玩水的當然是高度防曬和均勻膚色的二合一產品!

 

SPF度數高低是延遲肌膚受UVB曬紅曬傷,而PA值是抵禦UVA的指數,防止曬黑曬老。這支防曬勝在有SPF50+ PA+++,長期在戶外時用都可以很安心了。它擠出來是膚色,一看就知它會帶點潤色的功效。


 

質地有點稀,擦在臉上才一會就已開始流下去,要拍個照都有點狼狽,呵呵。


 

防曬只有一個色號,初時還怕和臉色不配會兩截色,但用手指薄薄地推開後,它便和皮膚融合,變得自然。

 

 

怎麼說它都是防曬,填補毛孔當然是比不上粉底,但遮瑕度都有50%,臉上沒有明顯紅印或斑點的話,呈現的感覺也不錯,有點粉底的效果,卻更自然和透薄。這支防曬很適合平時會上妝的人,因為有化妝習慣的人很少能接受自己只擦防曬便出門的,嘿嘿,所以這支可以調整面色的東西就適合不過了。

 

 

這張照片是給大家看整體的效果,它未至於能全蓋掉面上的小瑕疵或暗沉,但畫點眼妝,整體感覺也ok。

 

 


◎考慮因素 
這支的質地儘管偏水,但算是清爽型的防曬,摸在臉上不會太黏,但並未因此而特別持久,有少少汗水或是面油後,多少還是會掉色,要有好的持妝效果還得壓上碎粉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