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19

Total Mind-Body Detox:讓四手指尖於背上彈奏,周末計劃一場療癒身心的水療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面對一個接一個逼死人的死線,長久積累的工作與生活壓力會讓肩頸,甚至是神經變得緊繃,晚上睡不著,翌日起床還是疲累不堪。

 

  這個周末推卻所有飯聚,只跟自己約會,透過兩位治療師的四手按摩,稍事歇息,享受寧靜的時刻慰勞努力工作的自己。

 

 

 

  LUSH 推出全新水療項目—Karma,靈感來自印度傳統的阿育吠陀療法,由兩位治療師同步進行全身按摩,會結合冥想、按摩及刺激穴位(marma),調整身體與大自然的能量狀態。

 

 

 

  在療程開始時,其中一位治療師會先為客人清潔雙腳,另一位治療師則會預備蘊含「和諧心靈」(Karma)香氣的敷料。敷料將會用在脈輪的重點按壓,配合音樂家的歌聲伴隨每次背部按壓。

 

  然後治療師會圍繞客人的身體輕敲頌缽,形成金字塔般的能量場,有助放鬆肌肉及清理累贅的思緒。

 

 

LUSH 四手按摩水療—Karma

價錢:$3200(療程時間 65 分鐘)

查詢及預約:https://hk.lush.com/tc/products/treatment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