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9

給女生們正能量!讀懂這7句,讓你的人生更美好、更值得驕傲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girlsbuildingempires

 

  電影《Girl Boss》裏的女主角或者《The Intern》中Anne Hathaway的角色,都是讓女生們崇拜的領導者,具備事業、智慧和經濟能力,一反傳統男性領導形象。女生是一種感情和情緒都強烈的動物,不免容易把時間花在無關痛癢的地方。其實只要肯訂立目標和認清方向,把時間多花在自己身上,珍惜自己,你也能像電影裏的Girl Boss一樣,成為那個值得驕傲的自己。

 

  這個Instagram girls building empires 專為女生發放富有正能量的每日金句,無論是朝著夢想前進的你、還是遇上挫折的你,都不妨從中尋找靈感。

 

 

#1 給每一位Girl Boss:

 

 

 

“BE THE CEO your parents always wanted you to marry.”

 

  嫁一個有錢男,然後無憂生活,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但眼見有些人,為了這個夢想,也許要付上代價:放棄自己的尊嚴、夢想和真愛。求人不如求己,其實只要努力工作,建立自己事業,不就能同樣得到有質素的生活嗎?這金句也讓我想起范冰冰的一句,「我沒有想嫁入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

 

 

#2 給想得到關注的你

 

 

“Grow so remarkably that people have to get to know you all over again.”

 

  許多女生都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和了解,因而頻密地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與朋友聊天時,總以我作為開頭……這些都是想得到過度關注的徵狀。與其把時間花在社交網絡上,不如花時間讓自己成長,為自己的人生寫出一個精采的故事,讓所有人都想主動來翻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