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20

Natural skincare:由頭臉至全身,讓每天的護膚程序徜徉在大自然的靜謐之中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都市人在煩囂的環境下生活,壓力指數持續增長,所以大家都會趁假日走到郊外,享受簡樸自然的鄉土生活,喜歡那份悠然自得。大自然總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看著花草會覺得身心療癒;如果將這些天然力量注入護膚品中,會帶來意外發現甚或驚喜的效果嗎?

 

1/「Superfruit」收毛孔:bareMinerals

 

  先由面部的護理開始吧!粗大毛孔是不少女士所煩惱的問題,空氣污染、天氣驟變、長期於冷氣下的乾燥問題都會導致毛孔粗大,令肌膚表面變得粗糙。

 

  bareMinerals 就推出了令毛孔極致幼細的純素護膚配方,利用超級水果與益生元的天然能量,成分純淨、安全無害、不會刺激肌膚的SUPERFRUIT 零毛孔護膚系列由此誕生。

 

Superfruit 零毛孔潔膚泥 $220 / 120ml

 

  乳霜狀潔膚泥可溫和地深層清潔並淨化毛孔,預防黑頭粉刺的形成,令肌膚透亮健康。不含SLS 的配方不會破壞油脂層,有效減少面上過盛油脂,減低皮膚敏感的機會,煥發清新均衡的光澤。

 

Superfruit 零毛孔煥肌精華水 $240 / 150ml

 

  具去除角質功效的精華,質地輕盈,專為日常使用而設。仿如煥膚技術,清除堵塞毛孔的碎屑及老化角質,減細及暢疏毛孔,平衡油脂,肌膚回復柔滑零毛孔。

 

Superfruit 零毛孔保濕乳液 $280 / 50ml

 

  無油、輕盈的保濕乳液為肌膚提供日常保濕,長效補水,同時有助改善皮膚紋理,收歛毛孔,同時令肌膚重拾細緻水潤。

 

查詢:https://bareminerals.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