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20

雙眼放電的秘密:擺脫眼周浮腫、撫平歲月細紋的奢華眼霜,矜貴在哪?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戴著口罩只能靠著眼神和別人打招呼,雖然省下不少彩妝品,卻遮不住眼周的黑眼圈、浮腫眼皮和乾紋;要雙眼保持有神、精靈,眼周的保養就不能馬虎了事。

 

  作為靈魂之窗,眼部的護理產品值得花錢去投資,以下幾款要介紹的貴婦級眼霜,並不是單單補濕,當中的矜貴成分經長年研究和實測,有較顯著的效果,可說貴得有理。為自己挑選之餘,可別忘了母親節將近,趁機看看哪一款眼霜適合媽媽?

 

1/ 經典升級!三倍活膚精華:La Mer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眼部精華乳霜 $1,750 / 15ml

 

  10年前品牌的The Eye Concentrate 眼部精華乳霜首度面世,已獲得無數用家擁護,成為品牌經典產品。今次新升級的眼霜蘊含三倍高度濃縮的皇牌活膚精華,還有新加入的淨透酵母和萃取自南韓濟州島純淨水域的修復海藻,具紓緩及修復功效,同時提亮黑眼圈、撫平細紋皺紋。

 

  編者連續每日使用接近一星期,消除浮腫的效果最為顯著,以清涼的亮眼銀棒沾取少量乳霜,輕柔按摩眼部四周促進微循環,雙眼變得更有神,眼底亦沒有出現油脂粒,可見質地輕盈易被肌膚吸收。 

 

查詢:https://www.lamer.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