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20

Clean Beauty:護膚生理用品都可Go Green!Emma Watson 力推環保潔膚棉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K11 Beauty

3/ 月經不再是難以啟齒的事:Thinx

 

  另一個護理品牌Thinx 來自美國,品牌重視女性生活健康及其內心感受,期望讓女性可以於經期時無憂慮地如常進行社交活動,破除舊有的尷尬,並減少產生廢物。品牌同樣承諾與社會企業AFRIpads 合作,讓更多女性得到關懷。

 

防漏內褲 $250

 

  防漏內褲外型與經典三角褲款相似,配以四層設計,能鎖上高達兩條棉條的月經容量,透氣防漏之餘更做到無味無臭的效果。每次用後只需洗淨晾乾即可再度使用,減少廢物製造。同時可完整覆蓋女性肌膚,安心防漏。

 

查詢:https://www.shethinx.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