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20

Weekend Fun!在沙灘、在海上、在農莊享受另類瑜伽,為身心靈充電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避靜周末:Yoga Getaway

 

  說起Yoga Retreat瑜伽避靜之旅,很多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泰國、普吉或者印度等遠離城市、靠近自然的地區。生於香港卻不知原來這個「石屎之城」,也有能讓人放鬆身心的隱秘療癒農莊。既然不能去旅行,不如留港讓自己從繁忙的公事中抽離,享受一個洗滌心靈的4日Retreat吧。

 

 

  Bliss Body Retreat提供4天的避靜假期。四日三夜的住宿,在新界區的僻靜私人農場,四周盡是自然景觀。在四日的假期中,伴隨著日出開始冥想,緊接著是各樣的瑜伽課,還有了解呼吸及脈輪的課程,讓人將瑜伽帶入更深的層次。Bliss Body Retreat提供以植物為基礎的新鮮美食,讓身體排毒,並獲得最天然的營養。在這四天體驗中,可嘗試到最接近原始作息模式——日出而作,日落而修,遠離科技和資訊的煩擾,展開顛覆城市生活的旅程。

 

查詢:Bliss Body Retreat

日期:7月23日至7月26日

   8月27日至8月30日

收費:從$17,670至$33,700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