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20

在家吃Impossible Meat!教你炮製惹味美式漢堡、墨西哥夾餅、肉碎意粉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Impossible 植物漢堡扒惹味食譜

 

  Impossible植物肉漢堡的做法與普通絞肉並無分別,只需以植物肉漢堡扒取代牛肉便可。植物肉漢堡扒除了做漢堡包,還可以製作成不同滋味碎肉菜式,例如配意粉、將它慢燴或燉煮、做成辣肉碎、做醬汁、作餃子餡、搓成肉丸、製作肉末餡餅等。若想在家試試植物肉的西式新煮意,Impossible也有推薦的廚師食譜,編者選了這3個惹味又簡單的食譜—美式漢堡、墨西哥夾餅和肉碎意粉,大家不妨在家試試。

 

AMERICANA IMPOSSIBLE™ BURGER 美式漢堡 

 

 

圖片來自Impossible

 

醬汁材料:(四人份)

1/2杯 蛋黃醬

1 湯匙 是拉差辣椒醬

1 湯匙 希臘金椒

1 茶匙 紅葱

2湯匙 番茄醬

1湯匙 醃青瓜醬

適量 鹽和黑椒

 

漢堡材料:(四人份)

1包 Impossible植物肉漢堡

8片 番茄

4片 芝士

適量  醃青瓜片

4塊 牛油生菜

4個 漢堡麵包

 

3個簡單步驟:(製作時間30分鐘)

 

Step 1 :煎植物漢堡扒

 

  將1個Impossible™漢堡分開,並做成4個漢堡肉餅。用鹽和黑椒調味肉餅後,放入平底鍋煎,每邊用中高溫煮2至3分鐘即可。在上面加一片芝士,蓋上鍋蓋直到芝士融化。 (純素人士可以選純素芝士)

 

Step 2: 製作美式漢堡醬汁

 

  將希臘金椒切碎,與蛋黃醬、番茄醬、是拉差辣椒醬和醃青瓜醬拌勻。(純素人士可以選純素蛋黃醬)

 

Step 3 :砌漢堡、上碟

 

  將漢堡麵包從中間切開,將漢堡麵包的兩邊烤脆。洋葱切片,並將生菜、番茄、洋葱片、植物漢堡扒、醬汁夾在漢堡包之間即成。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