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20

Keep fit不可不買的智能體脂磅!哪一款最Professional?哪一款最值得入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簡約設計及智能界面

 

  小米體脂計設計走簡約路線,白色磨砂質地表面,量度時透出白色LED燈光數字,簡潔有型,能融入任何風格的家居設計。

 

 

  以往測量數據通常在磅的顯示屏上顯示,而小米體脂計則可以連接小米運動(Mi Fit)app,用家可以直接在手機app內讀取數字,十分方便!量度到的數據除了體重、體脂,還有肌肉量,水份率、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及BMI等等,好全面!這些數據不止跟進減肥進度,更重要是能監察自己的健康狀況,例如水份率過低,你就要提醒自己多喝水;內臟脂肪過高,便要減少進食脂肪及膽固醇過高的食物等。小米運動App能同時測量多個使用者的狀況,方便一家人齊齊keep fit。使用者登記後,只要站上小米磅,App能自動辨識使用者身份,將數據自動加入其檔案中。

 

 

Mi Fit的應用程式界面

 

下一頁:小米體脂計準確嗎?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