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22

大熱減脂飲食法:辛苦捱餓都無效?7個Tips讓你的168間歇性斷食更有效、大成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5:仔細計劃你的黃金8小時,讓斷食變得簡單!


  根據每個人作息時間的不同,進食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對一般的上班族來說,跳過早餐,從12點或者1點進食到晚上7點或者8點則比較適合。早上上班時間通常比較繁忙,即使跳過早餐,繁忙的工作也能讓人分心,很快便到午飯時間。

 


Source/Unplash


上班族最適合168時段:中午1點至晚上9點進食,晚上9點至早上1點空腹


  若你是必吃早餐、早睡的健康人士,那不妨在上班後10點吃早餐,然後在4點吃一個飽足的下午茶,晚上為自己找一些消遣活動,更容易度過空腹時間。對於一些常有晚餐飯局的上班族,或者一些晚上在家管不住嘴的人,可能要將時間延遲,從下午三、四點開始進食到晚上九、十點。仔細地思考自己每日作息,讓空腹期變得沒有那麼難過吧!


下一頁:0卡路里飲料助你撐過空腹時段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