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23

擺脫出油扁塌頭髮!夏日護髮小法寶:OLAPLEX 3號修護乳、Aveda頭皮精華、KERASILK輕髮油,重現柔順秀髮!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增強髮絲、減少掉髮!Aveda invati advanced™ 頭皮激活精華

 

 

  想要護好頭髮,或許也要先護好頭皮。和肌膚一樣,頭皮也會隨年紀衰老,如開始掉髮、頭髮變得稀薄,便要留意頭皮是否已踏入初老。Aveda的invati advanced™系列用上了無矽和純素配方,加上94%的天然萃取成分,除了可增厚、強韌髮絲,達至減少掉髮的功效,同時亦能養潤髮絲,是不少受稀薄髮絲問題困擾女生的恩物。

 

invati advanced™ 頭皮激活精華 $775/150ml

 

  系列的頭皮激活精華可說是集百家之大成,配方含高效成分如人參、有機認證薑黃、綠茶、橘子皮和日本虎杖等,在激活毛囊的同時亦可助鞏固頭髮的天然角質蛋白,每天塗在頭皮上,配合按摩,便可以刺激頭皮毛囊,為頭髮打好根基!

 

查詢:Aveda

 

下一頁:撫平頑固毛躁!KERASILK髮膜、輕髮油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