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23

擺脫出油扁塌頭髮!夏日護髮小法寶:OLAPLEX 3號修護乳、Aveda頭皮精華、KERASILK輕髮油,重現柔順秀髮!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撫平頑固毛躁!KERASILK柔緻髮膜、輕髮油

 

 

  論護髮,絕不能少了髮尾油和髮膜這兩大法寶。好的髮膜能使髮絲瞬間得到滋養,KERASILK的Smoothing Mask含獨特絲仿氨基酸和高效成份,能深層滋養頭髮、撫平頑固毛躁外,亦能長效維持髮絲亮澤,同時減少油膩感,即使是粗硬髮質的女生都適用!

 

Smoothing Mask 質順柔緻髮膜 $360/200ml

 

  如你正追求一支全效髮尾油的話,編者推介KERASILK的Multi-Benefit Hair Oil,髮尾油質感輕盈不黏,適用於所有髮質,一支便能撫平髮絲、修復髮尾分岔和減少毛躁。最重要的是,這支髮尾油可防護達230°C的熱傷害,十分適合每天也要使用直髮或曲髮器的女生。

 

Multi-Benefit Hair Oil 全明星輕髮油 $240/50ml

 

查詢:KERASILK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