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3

假日為身心靈充電!五星級酒店Spa/Facial療程推介:茶萃排毒、面部塑形、去水腫,告別疲倦身軀!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忙碌工作了一週,假日當然想好好休息一下。也許是過份疲倦了,即使如何在家補眠,總感覺身子還是重重的,沒法真正充電。想療癒身心,放下煩惱,找個舒適的地方做做Spa也是不錯的選擇。盛夏天,不少五星級酒店都推出了新的身體或是面部護理療程,是時候和長久以來累積的疲勞說再見了!

 

天然茶療x穴位按壓:康得思酒店茶萃排毒療程

 

 

  康得思酒店的「川」水療中心主打五行和傳統中醫概念為靈感,在水療中糅合中藥元素,療癒身體同時養生。「川」近月推出了全新的「茶萃排毒」水療套餐,以天然茶療為基礎,結合獨家按摩手法,消除疲勞。

 

 

  療程先由30分鐘全身煥膚磨砂展開,以天然喜馬拉雅粉紅鹽,配合具抗氧化功效的綠茶,為身體深層凈化、去除多餘角質。接著便是60分鐘的深層按摩,按摩師以以含葡萄柚和黑胡椒成份的精油,結合傳統中式按摩技巧,按壓穴位,促進新陳代謝,排走毒素。完成按摩後,以茶萃精華眼膜滋養疲倦的眼睛,提亮神采,並以暖和的宇治抹茶作結。茶香瀰漫著整個療程,予人份外放鬆的感覺,推薦給喜歡以茶養生的大家。

 

「茶萃排毒」水療套餐

價錢:$1,388/位

日期:即日至2023年10月30日

預約:致電3552 3510/WhatsApp 6063 7849/電郵cdhkg.chuanspa@chuanspa.com

 

下一頁:提升皮膚緊緻度!香格里拉塑形面部護理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