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2024

復活節7大特色下午茶合集!限定春日櫻花主題、聯乘可愛梳乎蛋!海鮮下午茶自助餐CP值最高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難得的假日,除了遊山玩水、到處逛街打卡,找一個下午,享受一個特色下午茶,過上悠閒寫意的時光,也是不錯的選擇。踏入春季,不少酒店都推出不同主題的特色下午茶,總有一個你會喜歡!

 

Rituals x Tomacado:如淋春櫻雙人限定下午茶

 

 

  在這個花見季節,家居護理品牌Rituals Cosmetics特意聯乘花藝餐廳Tomacado 花廚,推出「如淋春櫻 : The Ritual of Sakura」雙人限定下午茶。

 

 

  下午茶以櫻花為題,咸點有手握鵝肝櫻花蛋筒、春甜風腿無花果塔和櫻舞鮮蝦蘆筍塔;甜點則有櫻花覆盆子歌劇院蛋糕和千絲萬縷小蛋糕,甜鹹交織,散發滿滿的春日氣息。

 

 

  說明是聯乘下午茶,亮點當然不只食物。凡惠顧「如淋春櫻」雙人限定下午茶,即可獲贈獨家禮品套裝,包括Rituals The Ritual of Sakura 淋浴啫喱泡沫50ml及Tea(blooms)荔枝櫻花烏龍茶,把下午茶的美好時光帶回家。

 

Rituals x Tomacado 「如淋春櫻 : The Ritual of Sakura雙人限定下午茶」

價錢:$368/兩位

日期:即日起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2樓L2-06號舖

訂座:2388 6282

 

下一頁:帝京酒店「懶懶「蛋蛋」下午茶」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