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24

復活節2024 | 悠閒下午茶推介:巴塞爾藝術展靈感甜點/甜蜜士多啤梨主題/可可控最愛比利時朱古力,享受寫意午後時光!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還有幾天,便是大家期待以久的復活節連假!難得的假日,除了遊山玩水、到處逛街打卡,找一個下午,享受一個特色下午茶,過上悠閒寫意的時光,也是不錯的選擇。踏入春季,不少酒店都推出不同主題的特色下午茶,馬上和編輯看看吧!

 

文華東方酒店:藝術靈感下午茶

 

 

  3月尾除了是復活節假日,同樣亦是「藝術3月」的重頭戲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舉辦的日子。適逢藝壇盛事,文華東方酒店的快船廊和 Café Causette特意推出藝術靈感下午茶,並以5 件獨特藝術作品為菜單靈感。

 

 

  有以米凱拉 伊爾伍德-丹(Michaela Yearwood-Dan)的抽象藝術作品「Forgive You and Forget You」為靈感的招牌1963文華芝士蛋糕、從劉國松的作品「Which is Earth NO. C」汲取靈感的雲呢拿杏仁撻、「Siren’s Daughter II」的芒果雲呢拿香緹伊、以及從「Nicolas Party and Rosalba Carriera」藝術作品的為靈感帶金色框架的純素朱古力蛋糕。

 

 

  最後當然少不了下午茶必備的各式三文治,像是煙三文魚忌廉芝士芝麻菜黑麥包、雞尾酒大蝦芒果生菜紅菜頭三文治等,以及新鮮焗製的原味和提子英式鬆餅,配以酒店馳名的玫瑰花瓣果醬和牛油忌廉,逛完展覽,再把「藝術」吃下肚子,也算是另一體驗!

 

文華東方酒店「藝術靈感下午茶」

價錢:$848/兩位

日期:即日至2024年3月31日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 5 號

訂座:2825 4000或mohkg-restaurants@mohg.com

 

下一頁:港麗酒店「戀暖春日下午茶」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