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23

周末瑜伽體驗:PURE Evolution Wellness Weekend回歸!$1,799一連兩日向世界知名大師學瑜伽、頌缽、普拉提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想逃離城市煩囂,回復平靜的心靈,不少人也會選擇周末做做瑜伽,放鬆身心。若是厭倦了平日的訓練模式,今個周末,不妨到PMQ看看!闊別多年,由PURE聯同Evolution亞洲瑜珈大會(AYC)合辦的「Evolution Wellness Weekend」再次回歸香港,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瑜珈大師將會親自教授不同程度和派系的瑜伽,不論瑜珈愛好者或是初學者,也能盡情體驗!

 

 

  Evolution Wellness Weekend為期兩天,全面涵蓋各種瑜珈類型,提供一系列不同的瑜伽課程、講座和分享會,從精神思想的探索至身體解剖學的分析,以實踐和理論分享,引領參加者探索瑜伽。

 

  在多個體驗中,不能錯過的有由Vikasa流瑜伽創始人Kosta Miachin教授的Vikasa流瑜伽,Vikasa流瑜伽以Asana體位法為基礎,將平和而輕鬆自然的瑜伽姿勢,配合獨特音樂及引導式的呼吸節奏,結合冥想,提升專注力。

 

 

  如對頌缽有興趣,便記得留意由Candace Cheung和Samantha Chan教授的水晶頌缽及氣血調理經絡陰瑜伽班,課程結合了兩位導師於中醫藥、經絡陰瑜珈和水晶頌缽三大領域元素,帶領參與者於兩小時內重新探索內在之美,連結身心靈,紓緩日常緊張壓力和情緒。

 

 

  Evolution Wellness Weekend將於10月28以及29日舉行,成功報名後,可於活動當日將回贈獲得價值逾$1,500的獨家活動紀念包,當中包含Sweaty Betty防水包、Manduka消費禮券、Amlife健康營養補充品及Lightmac美容服務免費體驗等禮品,連同各式體驗,絕對是值回票價!

 

第13屆「Evolution Wellness Weekend」

日期:2023年10月28日及29日

時間:

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7時30分

星期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7時15分

地點:中環PMQ元創方

時間表:按此

費用:兩天通行證$1,799|一天通行證$1,099|單次課堂$699

詳情:PUR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