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13

Tony說的「鬆弛熊的拉鏈」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太太換了新上司,經常派往內地公幹,剛轉工的我要重新適應環境,女兒在外家寄宿;一個人在家,一個人上班,大條道理的「寂寞」起來。或者公司裏的「愛美神」同樣不甘寂寞,大家早就心知肚明,幾下假動作便翻到床上去。

 

  既然在市場上還有叫座力,誰會安分守己?老闆不是年年告訴你,明年業績要增長多少個百分比?我也應該為自己增長一下,別忘了我只是「寂寞」。

 

  跨國公司,有自己的美術部。設計師Ming長得不錯,不過三十,很會打扮。她經常開夜,申領報銷的的士車資最多,我跟她接觸也較多。這陣子她四處問同事要便利店的印花,她是鬆弛熊粉絲。剛好錢包裏有兩個印花,轉送給她,她笑得像個小學生。

 

  美術部列印用量大,公司租了一部座地式多功能影印機,有掃描功能,更可接通電腦傳送檔案。借故請她教我,趁她不為意,靜靜把從朋友那兒集來的十個印花掃描,再傳到她電腦去。不消十分鐘,她便笑咪咪來領印花。午飯後,她帶著剛換到的鬆弛熊來多謝我。

 

  後來,我換了另一款鬆弛熊,連同字條掃描給她:「換多了一隻,想要的話找我。」

 

  同樣,不消十分鐘,她跑到我面前,伸出手掌笑得很燦爛。

 

  就這樣,影印機成了我偷偷傳情的工具。我們偶爾出外吃午飯、看戲,影印機載滿我們之間的秘密。

 

  這陣子「愛美神」似乎看上了另一個男人,漸漸跟我疏遠。另一邊,我進貢的印花也該夠填補我的寂寞吧!

 

  影印機公司的Bob剛剛檢查完離開,我偷偷把印有鬆弛熊的字條放上去——「鬆弛熊是時候拉開拉鏈了!」

 

  我掃描時手竟然在震,像中學跟女友在長洲度假屋初嘗雲雨般緊張,嘴角同樣掛著微笑。

 

  她沒有反應。第二天再試,同樣沒回應。

 

  很想被發現卻又害怕被發現的心情,既緊張又矛盾。愈來愈不安,愈不安愈想她,隔天再來:「我已經不能再『鬆弛』下去,小白熊快回覆。」

 

  在我按下「OK」之際,一臉鬍渣的美術部總監明哥擦身而過,我整個人突然被雷擊中似的!

 

  趕緊翻看,傳送名單竟然有第二頁?多了一個「Ming2」?眼前閃過Bob的臉。

 

  我手心開始冒汗,不會吧!明哥突然站在我身旁冷冷的說:「是你?我今天穿扣鈕的,沒有拉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