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16

Bunchy說的「面試的人和我有過一夜情,尷尬!」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約了中午十二時面試,填好表格,接待處的女生帶我到小小的玻璃室,約十五分鐘過後,負責面試的人徐徐到來,背著大門坐的我還沒意識到尷尬的事來了。

 

  「不好意思,本來負責的同事剛巧有事——」

 

  她的屁股還未碰到椅子,世界停了半秒,異口同聲輕輕叫一聲:「喔!」

 

  「是你?」我情不自禁,沒想到在這裏碰到Savi。

 

  「嗯——」Savi壓著喉嚨「嗯」了很久,強狀鎮靜,「沒關係,我們開始吧!」

 

  負責面試的人失約,一般都會落空,本已心裏一沉,加上知道Savi的秘密,注定白走一趟。不要緊,當新朋友初見面,互相認識一下,這樣反而輕鬆得多。

 

  「有甚麼工作上的事情想多了解?」臨結束前Savi公式的問,再多的了解也不會錄用,問來多餘。

 

  「工作上的沒有,私人的留待日後再談。」離開前Savi再三強調,有需要會安排第二輪面試。

 

  「Bunchy,上次洗手間的事......」Savi欲言又止,怕我公開她的秘密?

 

  「我不是大嘴巴,放心——」

 

  「不,我指那兒。」她指著我的褲襠,取笑我嗎?我禮貌地一笑,收拾帶來的文件後離去。

 

  年過三十沒拍過拖,朋友笑我千年處男,可以放博物館。雖有信仰,但不是虔誠教徒,到夜店碰運氣,遇上Savi,以為異性相吸,原來是她看穿我的需要。可以用錢解決的,忍不住踏出第一步。

 

  處子之身,害羞和緊張令我不敢正視Savi,只敢從後抱著她。第一次糊裏糊塗敲錯後門,差點給她誤會我喜歡鑽菊花園,尷尬得要命。不要緊,至少我不再是處男。

 

  都說我不是虔誠教徒,聖經有沒有記載不許打手槍?不清楚,應該不會鼓勵吧!但我還是很享受打手槍,幾乎每天都做,回家沐浴更衣後又忍不住。握著任何時候也「不露面」的小弟,從沒想過有「重見天日」的需要。夜店洗手間Savi一句「去修一下」,才閃過動刀的念頭,但年過三十才動小手術?

 

  兩星期過後,還沒收到通知,石沉大海。朋友好奇,何解不等農曆年後才轉工?公司在年中調整薪酬,反正幾年來沒加過人工,農曆年也沒雙糧花紅,甚麼時候走也不打緊。意興闌珊,不如辭職休息。澳洲「Working Holiday」放寬到三十五歲,還可以「標尾會」任性一下,去剪羊毛餵袋鼠也不錯。

 

  到酒吧消遣,坐在吧枱末端最不起眼的角落,點一支啤酒,在嘈雜的環境下聽歌。巧遇Savi,她主動過來坐在我旁。我說快失業,打算到澳洲「Working Holiday」,暗示沒錢不買春。

 

  「Bunchy,很多公司都不喜歡聘請參加過『Working Holiday』的人,我上司正是這類人。」Savi一邊說一邊撫摸我大腿,她聽不懂我的暗示。

 

  「快失業了,請你喝啤酒還可以。」她微笑,往四周瞄了一眼,小心翼翼拉開我的褲鏈,掏出小Bunchy。

 

  「這樣不會痛吧?」Savi用身體作掩護,背著其他客人把玩小Bunchy。我害怕得全身繃緊,雙腿不由自主微微張合。正在抹玻璃杯的酒保偷望幾眼,吧枱下出現音樂噴泉之際,酒保用酒杯盛了幾張紙巾,從吧枱的另一邊滑過來,及時阻止災難發生。

 

  Savi點了兩支啤酒,答謝酒保俠義相助還是網開一面?我付了啤酒的錢,猶豫是否該付「手作仔」的費用,Savi一口氣喝了差不多半枝啤酒,比男人更豪氣。

 

  「快失業了,錢包要放好。」Savi離開座位,望著她的背影有點捨不得,追上前輕輕捉著她的手。

 

  「Savi,我們可以再見嗎?」

 

  「打給你。」簡單一句,Savi推開大門沒入大街之中。

 

  過了幾天,收到Savi來電,約會嗎?原來是第二輪面試。不打緊,至少可以再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