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2016

變身蠶蛹護膚 一脫即變雞蛋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1月尾是煎先生生日的時份,筆者愈來愈忙,又坐多了很多飛機,調整到日子都希望可以扮靚靚和oppa一起慶祝生日。韓國較乾燥,最近都留在35-40%的濕度,這幾天筆者到北京,污濁空氣加上25%的濕度,相比香港的88%(還每天下雨),皮膚的敏感終於爆發了!

 

  這兩天臉紅得很要緊,還非常痕癢,幸好長期有面膜在身,這次救筆者一命的就是23 years old出品的蠶絲面膜,一定要給大家介紹一下。 

  23 years old 之前筆者都有介紹過,就是出炸面收毛孔MASK的(詳情可以參考《炸細毛孔 年年23歲》),今次的面膜肯定也不會令大家失望。面膜獨立包裝一片,約40多元一片吧,包裝也似一個蠶蛹,摸上手非常厚身,打開就會知道原因了!

外形似蠶蛹

  筆者一拿面膜出來時,說實話滑了下來,幸好坐在化妝桌旁所以沒有滑了在地上,否則就浪費了!大家可以想像到那滑滑的程度吧!面膜很厚身,一整片都是精華,而且不似平時的一塗上面或手就乾掉,而是很結的精華,黏黏的充滿蛋白質的感覺。

說明是豐富的蛋白質

  蠶絲面膜只有雙眼是開孔的,因為連咀唇,面下顎線也照顧到,一整片的敷上,感覺就似成塊面變了一個蠶蛹,白色一嚿很搞笑。很多韓國blogger都有用,難怪大家都要拍張照片upload呢!

韓國blogger分享

  筆者感到整片面膜很貼面,在家裏走來走去都沒有問題,下巴都包得緊緊的,因此這面膜也有lifting的效果呢!最主要是保濕,筆者敢說敷上一片,本來在暖氣房一整天,臉都紅成蘋果般,又乾燥又痕,20分鐘後痕癢止了,還回復了大半白滑肌膚。由於臉膜的密度高,所以皮膚更吸收,果然一分錢一分貨。三五元一片的,筆者都是留來化妝前敷上十分鐘方便上妝,真正的保養,還是花多一點金錢吧。

筆者也靠它急救紅紅的肌膚。

  23 years old 的product真心不錯,筆者也很喜歡它的lotion,有機會再給大家詳細介紹。常說要內外保養,上年煎先生的生日筆者做了對皮膚很好的韓式海帶湯(參閱《吃出外在美》),今年天氣有點冷,決定做一道參雞湯暖暖身。由於篇幅有限,都要之後和大家分享呢!

 

  今次要教大家是蠶蛹的韓文,(코치 – go-chi) ,祝大家皮膚似蠶絲般幼滑!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