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019

化身知性上班族!時尚女星Anne Hathaway在新劇中的秋冬搭配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Amazon Prime & The Times

 

  Anne Hathaway時隔二十年再次拍攝劇集,她在Amazon的新劇《Modern Love》中飾演一個躁鬱症的患者。這套愛情小品絕不是那種黏膩、鬱悶的俗套愛情劇,它以《紐約時報》愛情專欄中的8個真實故事作為藍本,從特別的角度切入窺探愛情。她在第三集《Take Me as I Am, Whoever I Am》飾演躁鬱症的患者,故事講述她追尋愛情的故事。在故事的開端,Hathaway的演技已經成功吸引觀眾,她坐在電腦前為交友網站填寫自我介紹,惆悵的表情和上挑的眉毛演繹出不知如何介紹自己那種複雜的思緒。

 

    除了留意劇情和Anne Hathaway的精湛演技,她在劇中的服裝搭配亦十分吸睛,配合角色極端的兩種情緒,服裝搭配亦因應情緒搭配出鮮豔的浪漫復古Look,和極簡的法式慵懶Look,展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時尚感。

 

以浪漫復古Look勾勒樂觀個性 

 

  劇中患上躁鬱症的她,有著極端的兩面,就像擁有兩個性格相反的雙胞胎。當她心情愉快時,呈現幽默、惹人喜愛的一面,工作效率極高,就像生活在《La la land》電影中。那個晴朗的早晨,她穿上鮮豔的外套和長裙,演繹優雅浪漫的紐約上班族。

 

 

  秋冬搭配不一定是墨守成規的深沉的大地色,或者黑白灰色,毛毛領的豆沙紅大衣為秋冬灰暗的背景增添了活力。劇中Hathaway的一頭紅色頭髮和暖色妝容,搭配豆沙紅的大衣和薑黃色的長裙在視覺上十分和諧。喜歡這個穿搭的人,也不妨以珊瑚色、豆沙色系的妝容配合,避免偏冷色系的芭比粉色和紫色調。臨近聖誕,也可以穿上閃片、金屬色的單品增加節日氣氛,只要避免單品的面積太多,就不會過於浮誇。

 

 

  在劇中她也是一個紐約的律師,她的上班裝扮時尚,同時莊重優雅。而香港的一班上班族穿的最多的就是黑白灰的保守顏色,有時不妨大膽地嘗試一下鮮豔的顏色和印花單品,相信上司和客戶都能從穿搭的用心中,體會到你的專業。從以上的三個搭配中不難看出,及膝大衣、長裙加長靴,是優雅浪漫風格的黃金formula。這兩個穿搭中都在大衣內搭配了彩色印花連衣裙,重塑70年代懷舊的風格。

 

 

  貝雷帽也是70年代復古風的重點單品,與橙色大衣和連衣裙搭配時,貝雷帽的顏色也選擇了相應偏暖的藍綠色。時尚達人們都知道魔鬼總是藏在細節之中,不妨以同色系的飾品和珊瑚色的胭脂作為完美的結尾。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