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20

向意大利KOL取經!從細節中打造性感、魅力穿搭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中性風格主導著潮流,闊身西裝褸、男友風衛衣、老爸鞋等等,這些寬鬆的衣服將女性與男性體型拉近,顏色也以簡約的大地色系為主;不過這種風格未必人人適合,部分女生難免覺得平淡和無趣,亦難展現優雅姿態。都說意大利女生有個性,她們非旦沒有被這中性潮流影響她們熱情、性感的天性,即使穿牛仔褸也能流露出獨特風韻,搭配出不經意的魅力!香港女生不妨從意大利時尚KOL的穿搭中取經,嘗試大膽的配搭,為你的夏日衣裝增加一些色彩!

 

#1

西西里風格的浪漫圖案

 

  每個地區的人,衣著風格都各有特色,法國的優雅、隨意;美國幹練的都市風情,英國的大膽和創意,而意大利的衣裝則以浪漫、大膽的圖案(Pattern)為主,例如Dolce & Gabbana、Miu Miu、Gucci、Peter Pilotto等意大利品牌都熱愛各種的圖案設計。對香港女生來說,碎花、圖案款式不免有些老套,因為它流露出上一代人的影子。但是意大利女生骨子裏卻有著浪漫的基因,她們依然熱愛傳統的圖案,而且將圖案與潮流掛勾,穿出浪漫而時尚的西西里風情。

 

  意大利時尚KOL Irene Buffa(@irene_buffa)喜歡各種圖案的單品,無論波點、碎花、腰果花、豹紋都是她的點綴!在社交平台上不難發現她喜歡碎花的連身裙,不止容易搭配,而且讓人感覺高貴、優雅。若你剛開始嘗試圖案穿搭,還不習慣全身印花,不妨從飾物開始,例如頭帶、手袋、披肩等,為穿搭增添活力。

 

 

選擇潮流剪裁的圖案單品

 

穿上碎花連衣裙,融入春夏的自然背景中

 

規則圖案的單品更添優雅氣質

 

每兩年都會興起一次的波點圖案,是最值得投資的單品

 

不妨從頭帶、絲巾等飾物開始嘗試

 

更多搭配參考,請看@irene_buffa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