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20

《Emily in Paris》:巴黎女上司Sylvie的穿搭品味,為你打造優雅、知性的上班見客裝扮!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看完《Emily in Paris》後,觀眾對Emily衣著的看法很兩極:一班喜愛多色、印花的美式風格女生固然喜愛Emily有趣、大膽的穿搭;但亦有一班崇尚Parisian簡約、知性美的時尚派認為Emily風格與巴黎格格不入,認為劇中更吸引的反而是巴黎辦公室的成熟女上司Sylvie。無論她的上班穿著、首飾陪襯,甚至風格品味及生活理念,都散發著低調而優雅的氣質!平日見客或參加晚宴時,在衣著上遇上煩惱的上班族不妨參考參考。

 

《Emily in Paris》中的法國女上司Sylvie

Source:Netflix

 

  劇中角色Sylvie雖然年紀不如Emily年輕,但她依然保持著明星般的身段,富凌亂美的蓬鬆髮型及優雅姿態動作,比年輕女生多添一份韻味。Netflix找來法國資深演員Philippine Leroy-Beaulieu飾演這一角色;她出生於羅馬,是法國著名影星Philippe Leroy的女兒。她完全流露出法國女性的自信與骨子裏的修養,這個氣質是不能靠演技表達出來的。

 

  《Emily in Paris》的造型師Patricia Field表示,Sylvie的穿搭是參考VOGUE PARIS前總編Carine Roitfeld,Sylvie的穿搭以黑色、橄欖綠和灰咖啡色為主,加上演員均稱的身型完美演繹出法國女性崇尚的時尚理念。到底如何才能像她一樣穿出effortless chic的感覺呢?

 

VOGUE PARIS前總編Carine Roitfeld

網上圖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