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21

2021金球獎:首個遙距紅地氈!《后翼棄兵》、《Emily in Paris》女星盛裝直播!誰最搶鏡?誰穿睡衣登場?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疫情下的《第78屆金球獎頒獎禮》不設紅地氈環節,除主持及部分頒獎嘉賓現身頒獎禮現場外,一眾明星們均以直播形式留在家中參與此次頒獎典禮。不過觀眾們毋須失望,雖然只是直播露面,不少女星們依然盛裝出場,其中《后翼棄兵》的女主角Anya Taylor-Joy、《王冠》中飾演戴安娜的Emma Corrin,以及《Emily In Paris》中Lily Collins的造型都十分驚艷!

 

     疫情下的頒獎禮與以往多少有些不同,不但不設紅地氈環節,明星更毋須親身前往,頒獎禮分開在紐約及洛杉磯兩邊同時舉行。一向一同主持的Amy Poehler和Tina Fey今次也要分隔兩地,好在兩人你一句我一句,默契十足, Tina Fey甚至在另一邊用假手觸摸Amy Poehler,讓觀眾們感到兩人同框主持,場面十分爆笑!

 

Source / NBC

 

  雖然明星們並不在現場,不過依然能以直播方式看見他們的即時反應,而且居家Live還能看到部分明星的家居設計,與家人親切的互動,明星可愛的家寵亦入鏡,為頒獎典禮增添些新鮮感和亮點!雖然只是在家舉行,但一眾女明星依然不辭勞苦地請來化妝師、造型師,花費一整天為當晚造型做足準備。

 

Source / Anya Taylor-Joy

Anya Taylor-Joy請來造型師在家中打扮

 

Source / Lily Collins

Lily Collins展示直播背後的Setting

 

下一頁:女星們的頒獎禮造型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