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19

Picnic Looks:讓妳在陽光下展現清新氣質,今個春夏必入單品-印花連身裙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馮榕榕

    馮榕榕

    馮榕榕

    香港時裝設計師,畢業於英國著名時裝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主修Fashion Print。曾為Rosamund Moiselle擔任首席設計師,亦曾於國際品牌KateSpade及Makus Lupfer實習,身兼多職,撰寫多份報章雜誌時裝專欄,電台主持人及自家時尚品牌Peddamarri 創辦人。

    榕匯時尚

    逢周五更新

  各位DIVA CHANNEL的讀者久違了,不好意思因為剛剛這幾個月接拍了星加坡電視台,Channel News Asia “Check In” 的真人騷節目,在剛剛的三個月拍了40集,因此忙得無辦法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質素的穿搭專欄,而榕榕不想給大家亂寫一通,因此要讓大家久等!

 

  剛踏入春夏季,希望大家忠於自己,給愛美的大家即使要保持實幹的形象,仍然可以穿得漂亮,就趁這個春夏季,多穿一些花花圖案,讓自己都心花怒放!

 

  今次專欄分享有五個造型,都是印花連身褲、連身裙為主。趁着香港天氣仍然未是最熱的時候,好好享受一下陽光與草地,穿上一些色彩繽紛的印花系列去野餐。這五個造型的單品分別來自澳洲品牌La Maison Talulah 及英國品牌 Three Floor,相信很多甜美女生都會認識這兩個品牌,他們的設計風格以浪漫連身裙為主,而且價錢相宜,一直都受到很多女神追捧。上班的連身裙,我們設計師行內俗語稱為「靚女裙」,目的是以好剪裁可以懶惰地變得漂亮有氣場,但是這兩個品牌的設計已經超越了這個程度,我會稱之為「女神裙」。

 

 

  坦白說,榕榕亦曾經受過外面的標籤壓力,認為上班時穿得太過花枝招展就等於工作能力低,亦一度拒絕穿這些女神裙。但正如欣宜的歌,「不要低頭,光環會掉下來」,我們需要認清自己,穿出個性,況且事實上有很多女神都是實幹型的女強人,因此我們不應該受到約定俗成的標籤,而限制自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