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20

當奧斯卡影帝「小丑」愛上「龍紋身」女孩—原來電影般的愛情真實地存在!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剛剛得到奧斯卡獎的影帝Joaquin Phoenix與未婚妻Rooney Mara在頒獎典禮後,兩人從華麗的After Party出走,在一間素食快餐店門口席地而坐,蕾絲晚裝搭配Converse帆布鞋,奧斯卡獎盃搭配素食漢堡,就像電影情節般,幸好被經過的星級攝影師Greg Willians拍下,成為一時佳話。頓時,他們的愛情成為每個女性都夢寐以求的,不過他們的愛情並不高調,只能從鏡頭下的情節中,自行拼湊兩人的生活日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aquin Phoenix(@joaquinlphoenix)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0 日 上午 1:05 張貼

 

 

Joaquin Phoenix 唯一Google過的女人

 

  兩人在曾經於2013年上映的電影《觸不到的她》(Her)合作,電影中Rooney Mara飾演Joaquin Phoenix的前妻而相識。之後,在2016年再度合作《抹大拉的馬利亞》(Mary Magdalene)時擦出火花,並開始約會。在訪問中,Joaquin提起在合作《Her》時,Rooney的態度總是很冷淡,他以為Rooney討厭他,原來只是她太內斂。他更提到Rooney是他唯一Google過的女人。兩人的戀愛沒有刻意隱藏,也沒有高調宣傳,一切都像普通情侶般自然。在剛剛的2019年被傳媒發現Rooney左手戴著鑽戒,他們現在已經訂婚。

 

 

電影《Her》劇照

 

 

電影《Mary Magdalene》劇照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