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19

婚後外遇可以原諒嗎?從他被發現後的態度,決定是否值得再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的愛情故事也幻滅了,所說的就是有傳許志安背著鄭秀文偷食黃心穎,過程有片有圖,筆者看到也十分氣憤,很替Sammi不值啊!經歷過分手、復合再到結婚,以為他們都是對方「唯獨你是不能取替」的一個,但竟然在婚後5年就爆出男方有外遇,很難令人再相信愛情啊!

 

  男人在婚後出軌的個案真的很常見,那應該原諒嗎?今次我們就談談這個話題。

 

1/出軌的程度及時間

 

diva20190416love001

 

  出軌有很多不同的程度,例如精神出軌、召妓、一夜情、SP、包二奶等等,都有不同的輕重之分。筆者覺得造成較低傷害的是「單次的身體接觸」、其次是「精神出軌」,而婚外情這種涉及感情和性行為的就較難原諒。

 

  有親戚試過發現丈夫有外遇的時候,第三者已經為他生下一個兩歲的小孩,筆者那位親戚傷心了很久,甚至有輕微的精神問題,畢竟每晚同床共枕的人,竟然欺騙了自己那麼多年,最後她也選擇分開,算是對自己的解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