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19

生BB後性生活沒有以前般享受?2個方法讓「妹妹」重拾緊緻年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最近有朋友快要生BB了,作為準媽媽,她有很多需要擔心的事,其中一樣就是怕生產後陰道鬆弛,影響性生活,說白一點,就是怕老公會嫌棄,覺得做愛不如以往般享受。

 

  雖然筆者覺得這位朋友的擔心放得太多,但相信每個女人都想緊緻一點,無論是肌膚抑或陰道,所以今次就想和大家分享兩個保持陰道年輕的方法,其實都是一些訓練陰道肌肉的運動,除了有助陰道變得緊緻、敏感,亦有保護泌尿道的作用,有助改善中年婦女的尿滲、尿頻問題。

 

 

  第一個方法是比較熟悉的凱格爾運動(Kegel Exercise),又稱為骨盆運動,用來訓練骨盆恥骨尾的肌肉。那究竟骨盆恥骨尾在甚麼位置?大家可以試試在小便期間突然忍住,就可以感受到骨盆肌收縮,又或者把手指放入陰道,然後收縮,那你就會找到正確的位置。

 

  找到骨盆肌後,就可以開始練習,每次收縮5至10秒,再放鬆5至10秒,每日做10至15分鐘。剛剛開始時,要收縮5至10秒是比較困難,可以由2、3秒慢慢做起,記得不要用腹部的力量,那是錯誤的做法,應該全身都是放鬆的,還要保持正常呼吸,站著、坐著、平卧時做都可以。

 

 

  Readmore:

  男人也要調教!5個方法令有潔癖的他愛上吃「蜜桃」

  「我想試,但又怕他覺得我很壞。」關於性玩具,女人想說的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