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20

國際自慰日:自己高潮自己來!6個女生自慰要留意的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筆者很喜歡編輯們早前那篇關於「美的定義」專題,令人重新思考何謂美麗,以及其他社會強加於女性身上的價值觀──其中一樣就是性慾。

 

Readmore:美由誰定義?除下標籤,重新思考「美」的真正含義

 

  傳統性觀念認為女人要堅守貞操、要內斂、要被動,雖然現代社會已開放了不少,但仍有不少人認為性是個敏感話題,特別是對性有要求的女生,就會被標籤成「淫蕩」等負面印象。

 

  因此,適逢5月7日至28是美國自慰月,5月28日是國際自慰日,女士們就可以趁機放下枷鎖,放膽享受自慰帶來的歡愉感覺,一於自己高潮自己來!以下提供6個自慰時的注意事項及技巧,讓妳實行起來更得心應手!

 

1 清潔好未?

 

  不論有沒有疫情,接觸陰部前都要徹底清潔雙手,如果有留指甲或Gel甲,可能有需要用到手指套,也記得預早準備,避免而此感染或弄傷陰部。

 

 

2 劇情準備好?

 

  要自慰代表要靠自己,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要讓腦袋充滿刺情畫面,才會有性慾才會投入,平日較少自慰的女生可以看AV或看色情文學刺激想像,然後再開始自慰也未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