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020

「你是他老婆不是他媽媽!」跟老公恩愛多年的賢妻分享最強馭夫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祖 Photo: 網上圖片

  看著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出軌、偷食終究離婚,平日愛放閃、人前人後顧家男也會犯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所謂的金童玉女、天造地設並不存在?愛情也沒有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亦大有人在。

 

  好友跟老公結婚多年,攜手迎過七年之癢的魔咒,依然甜蜜如昔。最近這位賢妻就跟編者分享她獨門的「馭夫術」,與其尋找出軌的痕迹,經營著患得患失的愛情,不如學做聰明的女人,從日常的相處中保鮮、維持熱度,讓他非你不可。

 

#1 做好離婚的準備

 

 

  一紙婚書,一生承諾,卻要做好離婚的準備?她接著解釋,真正要表達的意思是不要害怕失去而委屈求全,像投資一樣要設置「止蝕位」,全心全意經營這段關係,但當對方觸碰到底線就要鼓起勇氣放手,不然他就不懂尊重或花心思討好,因為怎樣糟蹋你也會不離不棄。結婚沒結婚的女生要記得在關係裏保持自信和尊嚴,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