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019

習慣享受:和富二代分手有代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其實同富二代拍拖,無大家諗得咁好。」她面有難色的說。

 

「點解呢?」我直白的問。

 

「始終少爺仔,要就佢、聽佢話,仲要受佢嘅脾氣...。」她嘆的口氣,感覺是真的。

 

  感情別只看表面,交個富二代男友,人生順利升呢,等如過得好?一個被捧慣在掌心的少爺仔,從小要風得風,身邊盡是寵他的人,或多或少都養成唯我獨專的性格。平時趾高氣揚呼喝她,責罵冷戰不斷,他也從不認錯。

 

「佢對我唔係好,係有諗過同佢分手,但都無做到。」

 

「對你唔好,唔駛諗啦!」我覺得女人該被寵,不只是物質上。

 

「我唔捨得架...慣咗目前嘅生活,分手未必會遇到個好過佢嘅人。」她乾笑了聲,繼續坦白:「離開佢,我咪要打回原形,哈。」

 

  分手當然會捨不得,然而難捨的不是相愛過的回憶,他的好太吸引 - 雄厚的背景身家為她帶來不少好處,出入高級場合、品嚐美酒好西、出入專車接載,要是悶了便隨時不計成本飛轉日本、歐洲,掃名牌買靚衫。埋單洗費他一力包辦,她連打開銀包都不用,豪遊豪花,慣了啦。平民情侶去的茶餐廳、快餐店、拉麵、放題、坐巴士港鐵、存幾個月錢才去一次飛日本,什麼啊?!富二代不懂,富二代女友更不想懂。

 

  眼前的物質享受太美好,愛不愛已不是重點?享受他給的生活,理應接受他的狀況 - 包括承受壞脾氣和態度,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別多哼一聲,最好學會笑臉迎人。

 

  明知不好,卻不為,分手代價不只是回到一個人,而是一併放棄眼前的高檔生活,吃好住好。從天堂回到地面,回到現實靠自己也太為難吧,過得好是難以回頭的。要維持現有的生活質素.為生活、為物質,為錢...反正這個男人的優點是有錢有家底,放棄一大金主,別傻啦!分手別說,忍,繼續忍,當等價交換,接受吧。

 

  「佢唔好,脾氣差又花心...不過佢有錢嘛。」這句話可是多少富二代女友的心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