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19

25個感情加分位:花小心思讓他更迷戀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不進則退,說的不是人生,感情都一樣。兩個人朝夕相對,關係難免轉趨平淡,適時在生活細節及關係中加入火花,令感情升溫!找來25個他必讚的加分位,共勉!

 

  男人都是視覺系的生物,裝扮上怎能不花心思?為他,也是為自己。

 

1. 髮型:十個男人有九個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偶爾變髮,或長或短,或曲或直,讓他耳目一新吧!

 

2. 身材:對自己的身型要有自信,好吃懶做卻一整天喊著減肥的女人最煩!

 

3. 女人香:香氣襲人絕對讓人想靠近,花、果香,甜一甜心情都變好,當女人不能體臭的,嘿。

 

4. 化妝:男人說喜歡女人素顏,你信是真的素顏?!

 

5. 偶爾抹上紅唇,聽說男人覺得紅唇的女人特別性感...

 

6. 裙子配高跟鞋,指定的女人味裝扮,男性朋友都表示喜歡,有本錢更要短裙露美腿。

 

7. 略施性感,平時密實的裝束,時而轉為輕露酥胸、露肩、露背,一定讓他精神為之一振。

 

  外表以外,相處舒服才叫OK。

 

8. 溫柔:這點,很多男人都說是加分位。

 

9. 學會聆聽:忙碌一整天後,誰不想回家有一個人可以分享生活事,就先聽他說吧。

 

10. 懂事:多從他的角度出發,收起少女時代的橫蠻無理、公主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